2018黨課學習大學生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參加黨訓課是對黨的了解的必修課。通過黨培訓課的學習,令我對黨組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我更加熱愛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堅定了我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信念,感覺自己的思想得到了升華。

在學習中,我了解了黨的性質和重要性。中國共產黨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共產主義社會是人類歷史上最理想的社會制度,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我們要認真學習黨的章程,承認黨章,遵守黨章。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除了接受理論和知識的教育之外,更要在實踐中得到鍛鍊,以實際行動爭取早日入黨。

在黨課學習里,指導老師為我們詳解了“為何要堅定共產主義信念”和“如何樹立共產主義信念”,強調了黨章的重要性。首先要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在黨組織指導下加強學習,鞏固自身知識,在實踐中鍛鍊成材。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導下,做任何事上應該身先士卒,起模範帶頭作用,把人民民眾放在首位,牢記黨的宗旨,使自己在平凡的崗位上能有不平凡的貢獻。此外,通過黨課培訓,接受黨的教育後,將自己投入到實踐中,逐步認識中國共產黨的先鋒模範作用。

同時,我們要以實際行動爭取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時時刻刻記著黨的宗旨,確立良好的工作態度,有強烈的組織觀念和組織原則,接受組織考察和培養的自覺性,向革命領袖、革命黨員學習,如張思德、雷鋒、任長霞、寧魚水、王順友等。然而,我在培訓的基礎上對這些優秀黨員的事跡和他們的思想有了更充分的認識。

在這一過程中,認真系統地學習,特別是學習政治理論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共產黨員只有通過努力學習文化,學習科學技術,才能具備建設社會主義的業務能力,並將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以及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思想武裝自己的頭腦,具備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在紛亂複雜的思潮中保持清醒,經歷各種考驗,戰勝所有的困難。

在馬克思列寧主義理論和新的理論指導下,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將在自己的實踐工作中奮發進取,開拓從創新,無私奉獻,表現出應有的先鋒模範作用,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黨旗增添光彩。

匯報人:思想匯報

XX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