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大一入黨志願書怎么寫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我忠心的熱愛中國共產黨,因為中國共產黨是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

中國共產黨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通過多年的馬克思主義理論和黨史的學習,通過黨的教育和培養,我深刻地認識到,我們黨自成立以來80多年奮鬥歷程為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建立的豐功偉績。從鴉片戰爭到中國共產黨成立前夕,舊中國統治者喪權辱國,社會戰亂不斷,國家積貧積弱、人民饑寒交迫。正是中國共產黨,為了挽救國家命運和民族危亡,領導人民與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和官僚資本主義進行了長達28年的浴血奮戰,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可以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是全中國人民的共識。在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黨領導人民成功地進行了生產資料的社會主義改造,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並在此基礎上開展了大規模的經濟建設,建立了門類齊全的現代工業體系,改變了舊中國一窮二白的落後面貌。

在大一開學之際,作為剛剛跨入大學的我,我就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參加了學校組織的黨課學習。在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我對黨有了進一步的認識。黨是由工人階級中的先進分子組成的,是工人階級及廣大勞動民眾利益的忠實代表。在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上,集中反映和體現了全國各族人民民眾的根本利益;在工作作風和工作方法上堅持走民眾路線,並將民眾路線作為黨的根本工作路線;在黨員的行動上,要求廣大黨員堅持人民利益高於一切,個人利益服從人民利益。

在學校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我一直都在以實際行動實踐黨員標準。在學習上,我努力刻苦,從不怠慢,每學期的考試都保持著不錯的成績,同時也是抓緊課外的每一分每一秒進行學習,在學校里,經常的聽各種對自己有幫助,有利於提升自己的講座,而且花了不少的時間去閱讀課外書籍,增加自己的課外知識,拓寬自己的眼界,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實現自身的價值。

在生活上,我主動與身邊的同學,學長交朋友,平時經常同學及老師進行思想交流,以此積累一些經驗教訓,全面的來提升自己的綜合素質。與各種不同的人去打交道可以讓自己在看待問題的視野方面,有著大的提高,而不僅僅只是一隻井底之蛙,因為每一個不同的人都有著自己不同的想法,多聽取一些不同的想法,自己自然慢慢地開始從不同的角度思考問題,也會有著比較大的長進。而且多跟他人交流也可以鍛鍊自己的為人處事的能力,在這幾年大學生活中的與人交流讓我在為人處事方面成熟了很多,減少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的發生的同時又建立了良好的人際關係。

在不斷追求思想進步的同時,我時刻記得自己還是一名學生,學習是十分重要的。共產黨員只有精通自身的業務,才能在民眾中起到良好的模範帶頭作用。為此我努力學習各門文化課,成績在班中均名列前茅。此外,我還擔任班長的社會工作。工作中踏實肯乾,任勞任怨,帶領同學共同建設我們的班集體,在班中培養了良好的學習和研討氣氛。同時也在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對於大學裡工作這一方面,我一直也是盡心盡力,起到了不小的模範作用。大一剛進學校時就加入了學院的學生會,然後由於工作勤懇努力,態度認真負責,工作成效顯著而留任部門部長,繼而留任學生會主席。在學生會的工作中,我亦一直以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後,以個人利益服從集體利益,積極進取,努力拚搏,用高標準來要求自己,起到了良好的帶頭作用,充分體現了自己的價值*在學生會的工作中,我也本著為同學們服務的精神,無私奉獻,力求做好每一件事,辦好每一項活動,為同學們的利益盡心盡力,先奉獻,後享樂,時刻體現著為人民服務的精神。有時候,身邊的同學會問我我如此努力地工作卻又不求回報,又累又利益有何意義。其實不然,每次看到同學臉上漾起開心的微笑,得到同學們真心的認可與讚揚,這些都是我追求的人生價值。看著這些一點一滴,我雖然身上略有疲憊,卻是滿心歡喜。

我還經常作自我批評,發現自己還有一些不足之處。如理論學習過於死板,不能靈活運用;工作中有些情緒化,容易衝動。不過我會盡我所能予以改正的,同時還請組織給與指導和幫助。

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我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覺悟和個人綜合素質都有了長足進步,已經基本符 符合了一名黨員的標準,特此請求組織批准我的申請。如果組織批准禮我的申請,我一定會戒驕戒躁,繼續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作一名名副其實的黨員。如果組織沒有接受我的請求,我也不會氣餒,會繼續為之奮鬥,相信總有一天會加入中國共產黨的。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