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薦文章:入黨志願書精選文章2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這是我由來已久的願望,我將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國共產黨,是因為我深信共產主義事業的必然成功,深信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只有社會主義才能發展中國。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實現中國經濟繁榮和社會進步的康莊大道。

最近舉行正在舉行兩會,我認真學習兩會的知識,對當有了深入了解,因此,我決定早日加入黨組織,願意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最終目的是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同時,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黨的發展壯大對於建設富強、民主的新中國具有決定的引領中樞作用,因此我想加入這個組織,儘自己的一份力量,促進黨的不斷發展、進步,保證中國的社會主義建設有一個堅強的領導核心。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中國共產黨的宗旨,永遠就將民眾利益放在首位,是13億中國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

黨的輝煌歷史,是中國共產黨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後繼,英勇奮鬥的歷史;是馬克思主義普遍原理同中國革命和建設的具體實踐相結合的歷史;是堅持真理,修正錯誤,戰勝一切困難,不斷發展壯大的歷史。中國共產黨無愧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是中國革命和建設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自1921年建黨至今,我們的黨已經走過了88年光榮的道路。並在長期的革命過程中,先後形成了分別以毛澤東、鄧小平、******為核心的三代黨中央領導集體。正如******總書記所說:“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為中國社會主義進步和發展做了三件大事:第一件是完成了反帝反封建的新民主主義革命任務,結束了中國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歷史;第二件是消滅了剝削制度和剝削階級,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第三件是開闢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逐步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這件大事現在繼續在做。”

我為什麼加入中國共產黨,是因為中國共產黨員是中國工人階級的有共產主義覺悟的先鋒戰士,突如其來的非典檢驗了我們的黨和黨員,從為非典獻身的醫生到身邊堅守口岸抗非前線的同事,他們實踐著新時代共產黨員的風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惜犧牲個人的一切,胸懷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帶頭執行黨和國家現階段的各項政策,不怕困難,不怕挫折;要誠心誠意為人民謀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已奉公,多作貢獻;要刻苦學習馬列主義理論,增強辨別是非的能力,掌握做好本職工作的知識和本領,努力創造一流成績;要在危急時刻挺身而出,維護國家和人民的利益,堅決同危害人民、危害社會、危害國家的行為作鬥爭。他們感動著我、激勵著我加入到黨的隊伍中。

我對黨的認識,是逐步加深的。少年時代,在父母親的言傳和老師的指導下,幼小的心靈萌發了對中國共產黨的敬慕和嚮往;中學時代,開始接受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上大學後,我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希望在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逐步樹立共產主義的世界觀、價值觀和人生觀;參加工作兩年以來,我更是積極參加黨支部和科室組織的各種內容的黨性黨風教育,認真學習和領會******同志“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黨的xx屆全會會議精神,通過學習加深對“三個代表”精神實質的理解,在理解中改造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思想上有了極大進步。同時,我在自己的本職工作中踏實肯乾,起到了模範帶頭作用。此外,我還利用自己在電腦方面的特長,協助辦事處計算機管理員做好貨檢現場的計算機管理問題,及時處理在計算機套用中出現的問題。

十一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前些日子在人民大會堂開幕。會議主要關注了一下幾個焦點:在此次會議上,黨中央沒有繼續提出“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另外,全會強調黨的領導是實現“xx”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目標的根本保證,因此黨中央對領導幹部提出了樹立正確的政績觀和權力觀,這無疑能夠加強黨對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科學領導、鞏固黨和人民民眾的血肉聯繫。首先是民生,近年來,中國的經濟建設取得了重大的成就,XX年gdp總量世界排名第三,並即將超過日本,社會貧富差距異常嚴峻,特別是在教育醫療方面這種矛盾顯得更加尖銳,如果不及時有效解決,對於社會的穩定、經濟的健康可持續發展會產生重大的危害作用。總之xx屆五中全會是在中國改革開放的關鍵時期為規劃黨和國家此後發展方向召開的一次重大會議,它必然會對中國的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產生重大的影響。今年要把穩定物價總水平作為巨觀調控的首要任務。報告分三個部分:一是“xx”時期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回顧;支持兩會的決議,二是“xx”時期的主要目標和任務;三是XX年的工作。今年政府重點工作的第一項即為“保持物價總水平基本穩定”,“要把穩定物價總水平作為巨觀調控的首要任務”。今年重點工作的第六項為“保障和改善民生”,就業仍是民生第一,收入分配從去年的第三位上升到第二位。房地產調控態度今年更為堅決,從去年的“促進房地產市場健康發展”轉變為“堅定不移地搞好房地產市場調控”今年要把穩定物價總水平作為巨觀調控的首要任務。解決13億中國人的吃飯問題始終是頭等大事,任何時候都不能掉以輕心。我們有信心也有能力辦好這件大事。

此致

敬禮!

申請人:某某某

xx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