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6

敬愛的黨組織:

XX年5月7日,經黨組織批准,我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經過一年預備期的學習和工作,特別是黨組織的幫助和引導,使我更加堅定了共產主義理想和信念,堅定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終身的決心。一年來,我認真按照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進步。在XX年5月7日即將來臨之際,我鄭重向黨組織提出轉正申請。

為了便於黨組織對我的考察,現將自己一年來的情況向黨組織做出匯報:

一、 努力掌握政治理論知識,提高自身政治素質

在黨的幫助教育下,我深深認識到要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要深入學習馬列主義的理論知識、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的先進思想和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重要思想。我深深的認識到,只有刻苦學習共產主義理論,才能在複雜多變的國際環境中,在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大力發展市場經濟的新形勢下,堅定信念,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始終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不動搖,永遠保持一個共產黨員應有的共產主義純潔性。

二、 努力學習科學技術文化知識

從XX年7月正式到****工作以來,在各位領導及同事的幫助下,本人實際工作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隨著在工作實踐中碰到的問題越來越多、越來越複雜,我發現原有的知識理論和框架已經不能滿足現實及工作的需要。為了提高自己的科學技術文化知識能力,我積極跟同事請教、交流、溝通與學習業務知識,並在努力工作的同時,利用業餘時間,從課本、網上大學上自學專業理論與業務知識,以便進一步完善自身的知識結構。

三、 政治態度

從廣播、報紙以及各種新聞媒體中,看到一些不法活動仍在繼續。這使我清楚地看到,在當前祖國經濟發展、社會安定的一片大好形勢下,仍有一部分人不斷製造各種事件妄圖破壞這來之不易穩定局面。我堅信中國共產黨對此類事件作出的英明決斷是符合絕大多數人民的意願的,無論黨中央採取何種方法,都是為了祖國的統一,為了社會主義事業,為了全國人民的利益而做出的選擇。我作為一名****預備黨員,全力支持和回響黨中央的號召,在黨和國家需要的時候,義無反顧的奉獻自己的一切。

四、 缺點和不足

一年來,我在黨組織、同事的幫助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我知道還存在著一些缺點和不足,主要有以下幾

點:1、實際工作能力和實踐能力偏低,有時候不能很好的將學到的知識套用到實踐中去;2、日常生活中,還要進一步注意自己的言行,要真正做到黨員所要求的標準,起到模範帶頭作用;3、在思想上,需要更深刻的學習和領會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及科學發展觀的先進思想。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我要更進一步的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先進黨員學習,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爭取早日在各個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以上是我一年來的基本情況,懇請黨組織批評指正。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我渴望按期轉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請黨組織考慮我的轉正申請,我將虛心接受黨組織對我的審查和考驗。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XX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