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轉正申請書2024年4月

敬愛的黨組織:

xx年年*月**日,經黨組織批准,我實現夢寐以求的願望,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按照黨章第七條規定,今天我的預備期已滿一年,現申請轉為****正式黨員,下面我把入黨一年來的思想、工作、學習等情況向黨組織作如下匯報:

一、政治思想方面:

一年來,我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黨章和黨史;學習“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和“八榮八恥”社會主義榮辱觀;學習黨的方針政策、路線和政策法規。同時,經常聽廣播、看電視新聞、看書刊、報紙,時刻關注國內外時事政治和社會動態。堅定了正確的政治方向,明確了黨員的權利和義務。增強了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鑑別力,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在思想上時刻與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永遠跟黨走。

二、在工作方面:

兢兢業業,踏實工作,虛心請教,開拓創新,積極進取,充分發揮賞的先鋒模範作用:

一年來,我深入基層、深入鐵路施工線路,針對鐵路線路器材被盜和阻工等社會治安問題紮實的開展了整治、嚴打和疏導工作。如在宣杭鐵路線路工作期間,為了確保線路器材的安全,我帶領治安巡邏員日夜堅守在工作第一線,在臨近線路開通的最後四天,鐵路上外來流竄人員和地方違法人員增多,為了有力的打擊犯罪,保護鐵路器材安全,保證按時開通,我發揚了共產黨員“一怕苦,二怕累”的精神,連續工作62小時,圓滿的完成了黨交給的任務。又如在京滬線工作期間,針對施工繁忙、治安複雜等諸多因素,我不顧個人安危,主動請戰,深入施工第一線做好安全保衛工作,積極採取巡線、路地聯防和布建治安耳目,全面確保了施工安全和旅客列車的安全,為單位節約資金3萬元,贏得了領導和同志的表揚。其次在辦理戶籍工作期間,時刻把職工民眾的事放在第一位,把他們的冷暖掛在自己心上,切實的為職工民眾辦好事、辦實事,得到了職工民眾的信任,彼此加深了感情,融洽了警民關係,充分發揮了基層“視窗”的作用。

三、在生活方面:

常修從警之德,常懷律已之心,常思貪慾之害。始終堅持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用黨紀法規約束自己,用入黨誓詞檢驗自己,用“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思想激勵自己,努力做社會主義新人,做人民的貼心人,自覺抵制拜金主義、享樂主義和極端個人主義思想的侵蝕,永葆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一年來,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我在工作、學習和生活等方面得到了鍛鍊,得到了提高。但我離一名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和要求還有差距。如果黨組織批准我按期轉為****正式黨員,我將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執法水平,為人民服務的本領,使自己真正成為一個經受任何考驗的真正的共產黨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XX年1月13日

敬愛的黨組織:

自從本人被確定為入黨積極分子以來,接受了黨的教育,系統地了解了黨的歷史、性質、奮鬥目標、建黨宗旨、組織制度和組織原則等基本知識。經過近一段時間的自己學習和黨員的幫助,本人在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在工作中向黨員同志看齊,對黨的認識更加深刻。現將本人近期思想情況匯報如下:

第一,要提高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的自覺性。"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dxp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是黨章規定的***員義務的第一條。***員必須懂得: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礎,政治上的清醒來源於理論上的堅定。有的同志在重大問題上政治不敏銳,甚至失去辨別能力,重要原因就是缺乏應有的馬克思主義理論素養。理論上貧乏,政治上就不清醒。只有刻苦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才能在複雜多變的國際環境中,在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大力發展市場經濟的新形勢下,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信念,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始終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不動搖,永葆一個***員應有的共產主義純潔性。

第二,要堅持理論聯繫實際,學以致用。理論聯繫實際,是馬克思主義一個基本原則。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dxp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必須堅持理論聯繫實際,堅持學以致用。最重要的是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來改造主觀世界,端正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提高為人民謀福利的自覺性。評價一個***員重要的是看他做的怎么樣,看他能不能在端正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上下功夫,實現學於用、知與行、說與做的統一。

第三,掌握做好本職工作的知識和本領。黨章中對"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作為***員的一項義務作了明確的規定。當今世界科學技術突飛猛進,科學技術對社會,對經濟影響愈來愈大。因此,我們要把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掌握做好本職工作的知識和本領,提高到保持黨的先進性的高度來認識,從而增強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的自覺性和緊迫感。***員要掌握做好本職工作的知識和本領,一靠學習,二靠實踐。要乾一行,愛一行,學一行,鑽一行,精通一行,努力成為本職崗位上的內行、能手和專家。

一個人要在社會上實現他的人生價值,必須不斷地付出努力,工作兢兢業業,為社會創造財富。做出的努力不能是盲目的,必須有正確的方向指引。爭取加入中國***,在黨的領導下,為實現共產主義,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明確的人生方向。

曾經我也迷瞞過,因為自己是一個共產黨員而痛苦過。當每次我回到寢室同學們因為我是共產黨員而諷刺、挖苦、對我不友好的時候我的心非常的痛苦,我甚至恨自己是黨員;當看到社會上一個個的貪官出現;當聽到身邊的同學因自己父母是共產黨員、“人民公僕”而可以公款吃喝、旅遊、甚至大撈一把而沾沾自喜的時候,我的心非常的痛苦。但是一切我都挺過來了,只要我人坐得正,又怕別人的惡意的中傷嗎?我承認我們黨是存在著一小部分腐敗分子,但是我們的黨員大部分是好的,我們的主流是好的。通過講座,通過自己學習了一些反腐敗題材的文章,特別是學習了江總書記的“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後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共產主義信念和對共產主義的追求。我們的黨永遠是人民最根本利益的代表、代表著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著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在新的世紀裡、在我們黨的領導下,我們的祖國必將更加的富強、繁榮和昌盛!

我熱切的期盼著早日正式的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請組織批准我的請求。如果組織認為我離一名真正共產黨員還有差距的話,我願意接受組織的再考察。我會繼續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全面提高自己使早日成為一名正式的共產黨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系裡、為黨增光!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XX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