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入團申請書200字

敬愛的學校團委:

中國共青團是一個先進青年的組織,是黨的好幫手,是一個人才輩出的組織,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湧現。

我是高二(4)班的學生,我認為自己已經是一個先進的青年,符合了團的標準要求。因此我懇求團組織認真考慮和評議上我加入團的大家庭,發揚團的優良傳統。做一名優秀的團員。

我向團組織申請:如果我被錄取了,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用力求完善的態度來完成團教給的任務。並且決心維護團組織,遵守團的章程、遵守紀律,做一個先進的團的好幫手。

如果團不錄取我,我會認真改進自己的不完善之處,繼續為下一次入團機會作出充分的準備。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勤奮學習,積極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請團組織接受我的申請,早日吸收我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實現我多年的夙願。入團後,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如果團組織沒有批准我入團,說明我還存在一定的差距,我決不會灰心 ,我將克服不足,繼續努力,創造條件,提高自身的道德文化水平,符合共青團的要求,繼續接受考驗,不斷改正自己的缺點,為迎合祖國的未來建設繼續努力,爭取早日加入共青團組織。

請黨組織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考驗我!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XX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