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2024年入團申請

敬愛的團支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因為我知道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領導的先進青年民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的助手和後備軍。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的有力助手和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的大學校,是培養和造就“四有”青年的革命熔爐,是建設民主、文明、富強的社會主義祖國的生力軍。她的最終目的,是在中國的領導下,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

我是一名即將從中學畢業的初三學生,在中學這最後一段時間內,我有機會能夠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感到非常榮幸。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堅決擁護中國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為行動指南,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為把我國建設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帶領青年在經濟建設中發揮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充分調動和發揮青年的積極性和創造性,組織青年參加改革開放和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的實踐。

鑒於此,我對團組織充滿崇敬和嚮往,我希望能早日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入團後,我將更嚴格要求自己,堅決擁護中國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把團的名譽放在首位,個人名譽得失放在次位,勤奮學習,積極工作,關心集體和國家大事,愛護他人,力爭做一名優秀的共青團員,為建設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入團申請書

XX.9.30

中學生XX年入團申請(二)

敬愛的學校團委:

我通過班上團組織和團員同志的教育和幫助,又經過上次的團章學習,我深深地認識到作為一個跨世紀的青年,必須積極爭取加入青年的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團支部組織是一個先進的集體,能成為團支部的人都是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新青年。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它領導著青年,培養出先進的青年,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湧現,加強民族的自尊,使青年們認識到只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社會主義強國,才能成為新一代強國。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領導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黨的可靠又得力的助手和後備軍,也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全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為把我國建設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正因為如此,我感到入團光榮,入團的好處,所以我決心加入共青團。

首先,我要把自己培養成具有“四有”“五愛”品質的現代青年,遵守團章,接受共青團的教育、教導,努力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積極參加團組織的活動和各項工作,自覺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紀律,除此言之外,我無論在校內、校外都踴躍參加有利於團名譽的事,為團爭光,為團做貢獻,做一名名符其實的共青團員,處處起模範作用,為“四化”做力所能及的貢獻,所以我向團委申請。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積極加入共青團,請考驗,請批准。如果我一時未被批准,決不放棄,要接受更大的考驗,繼續創造條件爭取。

我會一直堅持下去,我會一直努力的學習下去,積極的團結同學,在與同學的關係中我一直保持的不錯。我也要幫助學習不是很好的同學積極學習,在幫助同學的情況下也能夠提高自己的提高。在家聽父母的話,在學校也聽老師的話。我相信我能夠做的更好。

如果這一次團組織又一次不能通過我的入團申請,我還是不會喪失信心,這只能說明我做的不夠好,如果夠好的話,團組織一定會批准我的。我會一直繼續努力的做好下去,希望有一天能夠加入中國共青團。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