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字入團申請書2024年4月

敬愛的團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青團是一個先進青年的組織,是黨的好幫手,是一個人才輩出的組織,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湧現。

我是初二(2)班的學生,我認為自己已經是一個先進的青年,符合了團的標準要求。因此我懇求團組織認真考慮和評議上我加入團的大家庭,發揚團的優良傳統。做一名優秀的團員。

在班上擔當數學科代一職,對工作力求完善。在班裡也是一名奮發向上,全面發展,尊師重道、遵守校規、愛護班集體的學生。在家我是一個尊敬父母,尊重長輩,愛護幼小,承擔一定的家務勞動。在社會上能遵守公共秩序和各項社會制度。本人性格開朗,易於接受新事物,是21世紀的新一代青年。本人自願加入共青團。

我向團組織申請:如果我被錄取了,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用力求完善的態度來完成團教給的任務。並且決心維護團組織,遵守團的章程、遵守紀律,做一個先進的團的好幫手。不論在地球的哪一個角落,我都要有團員的模範。繼續把中國建設富有特色的中國社會為己任,儘自己的一分綿力建設為富強昌盛的強國。

如果團不錄取我,我會認真反覆的反思一下為什麼團不錄取我的原因,及認真改進自己的不完善之處,繼續為下一次入團機會作出充分的準備。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XX年11月25日

敬愛的團支部團委:

我今年我已經十五歲了。記得國小是我是第一批加入中國少先隊員的,現在我以一顆少先隊員真誠的心,鄭重地向團組織提出申請,要求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這也是我多年的夙願。

中國共青團成立於1922年的,它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為行動指南,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基本任務是:堅定不移地貫徹黨在社會主義的基本路線,團結廣大青年,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接班人,努力為黨輸送新鮮血液,為國家培養青年建設人才。

這次有機會加入共青團我十分興奮,因為入團可以學習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廣泛開展黨的基本路線教育,愛國主義,團隊精神和社會主義思想教育,近代史,現代史教育和國情教育,民主和法制教育,增強我們的民主自尊,自信和自強精神,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和價值觀念。加入共青團還可以增加我們對學習的信心,幫助我們學習現代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所以我要積極加入共青團,為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終身。

《團章》規定:"年齡在十四周歲以上,二十八周歲以下的中國青年,承認團的章程,願意參加團的一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執行團的決議和按期交納團費的,可以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認為我既然要申請入團,這便是我自己入團必須具備的條件。首先,我已經十五歲了,符合了年齡的標準,我也很仔細地看過了團的章程,我鄭重地承認團的章程,我願意參加團的一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並執行團的決議和按期交納團費。

我思想進步,從小就能養成看《新聞聯播》的習慣,並積極關注中國***和中國共產主義共青團的活動。我能自覺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的三個代表,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回響黨的各項號召;認真學習政策,科學文化知識。加入共青團後我會積極參加團組織的各項活動,接受並努力完成團組織交給的工作任務。

我能積極參加學校的活動和社區的公益活動。我還具有很強的責任感,能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完成學習任務,在學習和其他社會活動中起積極作用。

我具有良好的共產主義品德,遵守黨和國家的各項政策,法律;熱愛集體,個人利益服從國家和集體的利益;熱情支持好人好事,勇於同壞人壞事作鬥爭。

我能聯繫同學一起參加學校的活動和社區的公益活動,並關注中國***和中國共產主義共青團的活動,能夠自我批評,團結周圍的同學一道進步。

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為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是我一直所追求的。我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公產堂領導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以中國公產堂的助手和後備軍。我要求加入中國共青團堅決擁護中國公產堂的綱領,是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為行動指南。為把我國建設成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

我通過學習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在中國***領導下發展壯大的,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有著光榮的歷史。在建設新中國,確立和鞏固這會主義的制度,發展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文化的進程中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為黨培養,輸送了大批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幹。

共產主義青年團要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自力更生,艱苦創業,促進生產力發展和社會進步,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中,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接班人。

共產主義青年團要接受黨的基本路線教育,愛國主義,團隊精神和社會思想教育,近代史,現代史教育和國情教育,民主和法制教育,增強青年的民族自尊,自信和自強精神,樹立正確的思想,信念和價值觀。必須有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學習現代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在經濟建設中充分調動和發揮青年的積極性和創造性,組織青年參加改革開放和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的實踐,樹立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的概念,掌握和運用先進的科學技術,學習和適應現代化管理方式,誠實勞動,勇於創新。緊密圍繞黨的中心任務,促進改革開放和經濟建設,為推進社會主義現在化建設事業做出了重要貢獻。

如果團支部批准我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將堅持做到以下幾點。

1,堅決擁護中國***,擁護共青團,擁護團的綱領,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的義務。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學習團的基本知識和科學,文化,業務知識。不斷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思想認識,做有文化,有理想,有道德和有紀律的好團員。

2,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和團的紀律,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提高共產主義道德,擁護國家和人民的利益,為保護國家財產和人民民眾的安全挺身而出,英勇鬥爭,向革命烈士學習。

3,接受國防教育,增強國防意識,積極履行保衛祖國的義務。

4,虛心向先進青年和人民民眾學習,團結同學,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5,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勇於改正自身的缺點和錯誤,自覺維護團結。顧全大局,嚴格認真的履行團員的權利。

6,遵守學校的各種規定製度,尊敬老師,友愛同學,熱愛勞動,勤奮學習,積極工作。不能驕傲,更要努力。辛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XX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