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設計製作契約

甲方(委託方):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執行方):_________________

為了使甲方_________,甲乙雙方秉承相互促進,相互信賴的原則,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一、契約內容和要求

甲方網站設計,製作及維護,具體項目見網站報價單。

二、費用

網站設計製作契約費用總計:人民幣_________元整(大寫:_________)。

三、付款方式

1.本契約簽訂後,甲方即向乙方支付契約總費用_________%,即人民幣_________元整。

2.網站製作完成即付項目總額剩餘的_________%,即人民幣_________元整。

四、雙方的責任與義務

甲方應在簽訂本契約書後即向乙方支付契約費用的_________%,網站設計製作的起始時間以甲方支付該費用的時間起計算。乙方隨即開始履行本契約,乙方應按甲方要求按質按量完成相關網站設計製作工作。

乙方需在規定時間甲方支付_________%總費用之_________時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完成甲方公司網站設計製作工作。

甲方有責任全力配合乙方開展本契約所規定的工作,並根據乙方需要提供相關資料。

因著作權,文責所引發的法律責任,經濟糾紛全部由甲方承擔。

五、產權約定

1.乙方對設計完成的作品享有著作權。甲方將委託設計的所有費用結算完畢後,乙方將作品著作權轉讓給甲方。

2.甲方在未付清所有委託設計費用之前,乙方設計的作品著作權歸乙方,甲方對該作品不享有任何權利。

3.甲方在餘款未付清之前擅自使用或者修改使用乙方設計的作品而導致的侵權,乙方有權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六、違約責任

甲方如違約提前終止契約,乙方不退還已收取的費用。

乙方如違約提前終止契約,所收取的費用應全部退還甲方。

契約附屬檔案網站報價單為本契約一部分,本契約壹式_______份,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甲方執_______份,乙方執_________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________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乙方(蓋章):________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附屬檔案

網站報價單(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