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協定

契約編號:______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人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人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簽訂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

簽訂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

上述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一致,達成以下協定。雙方申明,雙方都已理解並認可了本契約的所有內容,同意承擔各自應承擔的權利和義務,忠實地履行本契約。

第一條 本契約網路行銷項目的內容、推廣進度與安排、價款、交付和推廣期限等由附屬檔案載明。

第二條 契約履行期限按照附屬檔案規定的工作進度決定,經雙方協商一致,可以延長該期限(以下統稱契約期限)。

第三條 甲方應向乙方提供必要的資料和協助以達到本契約規定的推廣目的並派專人負責與乙方聯絡、協調。 

第四條 乙方承諾在履行契約時不進行有損甲方形象、聲譽等的行為。

第五條 雙方的基本權利和基本義務

5-1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5-1-1?根據本契約項目的實際需要和乙方的要求提供協助並提供有關的材料等,甲方保證所提供的所有資料完整、真實、合法。

5-1-2保證本契約涉及推廣項目符合國家法律規定和社會公共利益,並且在本契約履行過程中不會發生顯著的變化。

5-1-3對違反5-1-1和5-1-2的要求而引起的問題以及產生的影響、後果承擔全部責任。

5-1-4?按本契約約定支付費用。

5-2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5-2-1按照甲方提供的材料按時完成本契約規定的網路行銷工作並提交推廣工作的實施報告。

5-2-2對網路行銷工作成果進行跟蹤檢查以確保其有效性。

5-2-3?可以根據甲方的要求幫助甲方舉辦培訓和技術諮詢,具體的操作方式及費用雙方另行簽署協定確認。

5-2-4?依契約收取費用。

第六條 甲方同意按雙方約定的付款方式和時間及時向乙方支付契約費用,以及提供其他必要的幫助。

第七條 甲方承諾,委託乙方進行的推廣項目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權利;若發生侵犯第三方的權利的情形,由甲方承擔全部責任。 

第八條 乙方如有需要須將本契約項目有關內容委託第三方進行的,應保證該有關工作的質量符合附屬檔案一的要求並保證甲方在本契約中的利益不會受到不利影響。

第九條 甲方不能按時支付契約費用而導致的延誤,其責任由甲方承擔。

第十條 雙方當事人應當保守在履行本契約過程中獲知的對方商業秘密。

第十一條 雙方應本著誠實信用的原則履行本契約。任何一方在履行中採用欺詐、脅迫或者暴力的手段,另一方可以解除本契約並有權要求對方賠償損失。

任何一方在履行中發現或者有證據表明對方已經、正在或將要違約,可以中止履行本契約,但應及時通知對方。若對方繼續不履行、履行不當或者違反本契約,該方可以解除本契約並要求對方賠償損失。

第十二條 本契約簽訂後,經雙方當事人協商一致,可以對本契約有關條款進行變更或者補充但應當以書面形式確認。上述檔案一經簽署,即具有法律效力並成為本契約的有效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