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開發協定書

甲方:

乙方:

鑒於甲方委託乙方開發設計網站,幫助甲方樹立企業形象,擴大宣傳,拓寬銷售渠道,為明確雙方責任,根據雙方協商,簽訂此協定,以期雙方共同遵守。

一.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1 提供有關企業的材料及圖片,應保證材料完整,圖片清晰;

1-2 為了更好的開發站點,甲方應配合乙方的調查工作;

1-3 依協定約定時間使用主頁;

1-4 按時支付費用;

1-5 所有製作內容及開展的業務必須符合國家法律和社會公共利益,特別是公安部發布的《計算機信息網路國際聯網安全保護管理辦法》。

2.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2-1 按照甲方提供的材料和要求按時完成網站的開發製作;

2-2 可以在主頁中註明該網站由乙方製作;

2-3 有權依協定收取費用。

二. 網頁製作完成及發布時間

乙方按甲方要求____日後完成網頁製作,但必須在乙方收到甲方較為完整的材料之日算起,驗收後____日內傳至網上發布。

三. 費用金額及付款方式

本協定涉及的總金額為人民幣_________元,協定簽訂時需交納 %左右的訂金為_______元,驗收之後支付剩餘款項。第二年費用:域名______元,空間_______元。

四. 驗收標準和售後服務

1. 甲方可以通過任何與網際網路進行網路連線的計算機瀏覽自己的主頁。

2. 主頁無文字拼寫及圖片(以甲方提供的材料為標準)錯誤。

3. 驗收合格,甲方以書面方式簽收。

4. 驗收期限為____日。

5. 驗收合格網上發布後,在維護時間(_____天)內,乙方可免費負責網站的基本內容維護和技術支持,改動較大者須收取一定的製作費用。

6. 網站原則上按網站拓撲圖設計,且甲方必須認同乙方設計的框架但可以有較少範圍的改動。

五. 爭議解決

本協定於其履行過程中如發生爭議,雙方應本著友好合作的精神協商解決。

六. 附則

1.貴公司的logo我們不提供設計,網站具體設計依據貴司網站拓撲圖(附後)

2.如乙方收到甲方訂金後,甲方在10天內不提供製作網頁所需的材料,乙方有權取消該網頁製作契約同時乙方不退還訂金。

2. 本協定自雙方簽訂後生效,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

3. 本協定未盡事宜,雙方應在本協定達成的原則基礎上以補充條款的方式明

確,補充條款與本協定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

代表人簽字:代表人簽字:

蓋章: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