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辦公室文書工作總結

我於年月到政府辦公室工作,我的工作職責是傳真電報處理、印章使用管理、檔案起草、各類信息上報、三級檔案處理等辦公室日常事務。現將個人工作小結如下:

一、作上認真負責,踏實嚴謹

在工作中,我講究工作方法、技巧,充分發揮女性細緻耐心的優勢,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對待工作,始終保持嚴謹踏實的工作態度和吃苦耐勞的工作精神,很好地完成每一項工作任務。特別在擔任政府辦秘書科長後此文來源於,我更是處處以身作則、嚴於律已,以自己積極進取、踏實嚴謹的工作精神感染和帶動單位同事不斷進取、奮發向上,努力做到急領導、部門、民眾之所急,想領導、部門、民眾之所想,真正使秘書科起橋樑紐帶作用。通過工作,也使我具有了較好的溝通、協調、組織能力,個人的寫作水平得到提高,有部份作品在《三江日報》、《某信息》、國務院信息專欄上發表,得到了領導、同事們的一致認可

二、平易近人,不卑不亢的平凡女性

以恕已之心恕人,以責人之心責已”,這是我一貫堅持的為人處事原則。在生活中,平易近人、為人樸實無華,和同事友好相處,積極主動關心有困難的職工。在年當選政府口的婦女主任後,我一如既往倡導男女平等、婦女參政議政思想,並主動同各單位婦女小組長聯繫,及時了解政府口的婦女工作情況,在年三八節活動中,組織政府口婦女參加撥河比賽,充分發揮婦女半邊天作用,在百色市第一屆婦代會中,我有幸當選代表出席會議,充分發揮婦女參政議政的表率作用。

三、積極進取,爭當新時代女性

作為世紀的新女性,我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以適應社會的要求。我利用業餘時間博覽群書,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結合本單位業務,我努力學習計算機套用與管理、檔案學、保密工作、公文寫作等業務知識。在今年月份,我還到省師範大學政管學院參加人力資源管理本科班學習,不斷充實和拓寬自己的知識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