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主任任職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剛才劉增田同志代表股份公司宣布了股份公司總經理辦公室領導人員調整的決定,我完全擁護,並熱烈祝賀組織選派張征同志出任總辦主任、厲夫寧同志出任總辦副主任。

總經理辦公室是公司行政運轉的核心樞紐,在公司內部管理體系當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從1999年到現在,我在總辦工作了整整十年。在組織的關心培養下,我從一名普通工作人員,逐步成長為副處長、處長、副主任、主任。特別是近五年來,組織將總辦主任的重要職責賦予我,使我有機會能團結帶領總辦的全體員工,在公司整體發展戰略的指導下,在提高行政運轉效率,搞好綜合協調服務,擴大企業宣傳,樹立品牌形象,提供外事保障等方面付出努力和從事探索,做了一些基礎性的工作,一定程度上保障和促進了公司的快速發展。在這一過程中,我得到了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與鼓勵和同志們的大力支持與配合。在此,謹對大家多年以來給與我工作的關心、理解、支持與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大家為總辦各項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勞動和所做出的無私奉獻表示誠摯的敬意。同時,對自己在工作當中存在的不足和做得不周到、考慮得不周全的地方表示深深的歉意,敬請大家原諒。也由衷地希望大家在今後的工作中,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持幫助我的工作。

根據組織的決定,由我兼任董事會辦公室主任一職。我將繼續秉承團結、務實、高效、奮進的企業精神,保持和發揚在總辦工作的激情鬥志和工作作風,不辱使命,恪盡職守,為健全股份公司法人治理結構,服務董事會、監事會、經營層工作,建立維護投資者關係,促進股份公司的發展壯大,做出自己不懈的努力,力爭以良好的業績回報組織的信任和關懷,不辜負各級領導和同志們的期望。

在這次人大常委會議上,我被提名為縣政府辦公室主任人選,這既是組織上對我的信任和關懷,同時也是對我提出的更高要求和考驗,我既感到十分榮幸,更深知責任重大。

我生活在**,工作在**,進步在**。是**這塊沃土,為我的每一步發展提供了營養,使我逐漸成長。感謝多年來各位領導、各部門的關懷和支持,特別是感謝人大的各位領導,在我工作的各個崗位上都給予了很多的關注、關心和關懷。我於XX年11月調至縣政府辦公室工作,縣政府辦是一個綜合服務部門,肩負著貫通上下、協調左右的重任,工作效率的高低和服務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政府的工作運轉。面對組織的信任和選擇,我將以飽滿的工作熱情,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全力承擔起這一重任。為此,我要紮實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

一是堅持學習,增強自信心。只有不斷加強學習,給自己充電,使自己具備深厚的理論功底和紮實的業務知識,工作才會有底氣,有信心。為此,我將深入學習貫徹科學發展觀,認真學習黨的xx屆三中全會和省十屆六中全會精神,及時掌握國家的大政方針,保持清醒的政治頭腦,始終同縣委、縣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堅持向書本學習,向實踐學習,向班子成員學習,特別是向經驗豐富的領導和老同志學習,力爭在學習中充實和提高自己,不斷完善自我,提高工作能力。

二是勤於實踐,強化事業心。事業心是做好辦公室工作的動力。我將始終保持強烈的責任感,不攬功、不諉過,勇於擔當責任,始終保持勤勉的工作態度和飽滿的工作熱情,用創新的觀念、創新的思維、創新的精神開展工作,提高政府辦的工作水平和服務水平。進一步提高政務運行質量,充分發揮協調服務樞紐作用。規範公文管理,提高辦文質量和效率。努力提高信息質量,為領導決策提供科學依據。強化督辦落實,全面做好人大代表建議、批評、意見和政協委員提案辦理的督辦落實工作。同時注重事務接待、安全保衛等服務,統籌協調,周密安排,為政府工作開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