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大學班級學期工作總結

這個學期已經是我們上大學的第三個學期了,在開學後的一個月後,按照全班同學無記名投票的方式推舉班委、團委成員,充分體現了公平、公正、平等的原則。同時,以這種方式產生班級幹部成員。由於得到全班同學的普遍認可,更有利於以後各項班級工作的開展。

班級工作主旨:為感謝全班同學的信任和支持以及輔導員老師的認可,全體班級幹部決心以全心全意為班級服務為主旨,相互合作,努力做好各自本職工作,為打造團結、向上、優秀的班集體貢獻力量。班級由一開始的人際陌生,到充滿歡聲笑語,到開始互相幫助、相互扶持。這一切的一切都預示著一個具有凝聚力的班級的崛起,預示著一個具有競爭力的班級的奮發。

班風建設:我班堅持以“團結、勤奮、創新、進取”為班風,不斷建設並完善活動考勤及各項制度。活動考勤由班長負責,要求嚴格,執行良好。堅持評議制度,增強班幹部的約束機制,並激勵其發揮模範帶頭作用。通過以上制度的嚴格執行,通過全體班委的帶頭作用,通過全班同學的不懈努力,本班風氣正、紀律嚴明,積極進取,各項制度遵守良好。班級有凝聚力,全班同學緊密團結,共同進步,這就為我班在各方面取得優異成績打下了堅實基礎。同時也是有不足的地方,有些同學還是不能按照學校的規則去規範自己,但是總體上還是不錯的,希望在下個學期得到更加的好合團結努力。

在這個學期中我們班有很多同學榮獲各種獎章

呂俊虎榮獲系裡的十佳志願者

宣傳委員是玉智文榮獲得宣傳標兵

韋榮景榮獲得實踐標兵

黃德飛榮獲的優秀團乾

男生宿舍3-213榮獲“文明宿舍”

同時我們班還有各個成績優秀的同學榮獲獎學金等等

在校運會上,大家也都積極踴躍參加。在活動進行的過程中,同學們各展其能,為系裡的榮譽而戰,已經深深地烙在了每一個同學的心中。雖然我們沒有獲得多少獎狀,但是每個同學都去爭取過,都去努力過,這種精神是這次活動中的收穫——它是可貴的。

我班將豐富同學們的課餘文化生活作為工作的主題之一。鼓勵動員他們參加校、系舉辦的各項文娛活動。上半學期我班同學積極參加了系裡舉辦的拔河比賽、籃球大賽,雖然成績並不理想,但同學們都表現出極大的熱情。為歡度聖誕、元旦兩大節日,應廣大同學的共同要求,舉辦了一次晚會。同學們積極登台表演,並評出獎項和發放了紀念品,活躍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

在活動上,我班已實現自主參與,在實現自主參與的同時,“為班級的榮譽而戰”的精神已經牢牢的刻在每一個同學的心中。在下一步,將逐步實現“積極參加,保證質量”,積極追求在質量上的大突破。進一步提高同學的活動能力。進一步增強同學們的組織能力,並培養同學們的團隊協作精神。在班級在科技文化藝術節中負責的東協志願者、《電腦發展史》和《區域網路設計大賽》中體現出我們之間的團結和努力。

我們班有組織了很多的活動,以走進東協為主題的全班前往會展中心,去感受會展的魅力。在平常中大家經常組織班裡的同學去參加各種不同的有意義的活動,在科技文化藝術節中參加很多的活動,同學們都前往加油,增進我們的互信,使我們更加的團結,這些是我們共同的寶貴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