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學生的評語

1.你是我們班的頭號種子,每個人都把你列為追趕的目標,而你總能夠輕易地用自己的實力保住自己的領頭地位。你的自信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你科學的學習方法是同學學習進步的階梯;你的樂於助人,又使同學們對你讚不絕口。善思勤學是你的本性。作為學習委員與化學科代表,你用心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也用自己的自信贏得同學們對你的信任!好樣的!望繼續加油!

2.熱愛羽毛球的你卻具有女生的文靜,但你在理科上卻有著男子漢的氣概。理科上的優勢又使你常常樂於去幫助周圍的同學。你的樂於助人與善良贏得大家對你的喜愛。你喜歡思考,喜歡專研問題,只要是你感興趣的問題,總能夠專研到底。你的性格是慢熱型的,你總有自己的學習計畫與安排。但是,一定要清楚地認識到高中的學習與國中是有著很大的區別的,後期的努力不一定就能夠追得上來。黑馬在聯考中是極難出現的。既然不能做黑馬,就做一匹有勁的千里馬吧!

3.作為語文科代表,你可是盡責盡職,任勞任怨,盡心盡力做到最好,是語文老師最得力的助手。你學習上也有自己的計畫與安排,總能夠在按計畫完成自己的各項作業,並爭取時間讀一些自己喜歡的書籍。廣博的知識面,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贏得了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持。在努力學習的同時,你也能夠積極的參加自己喜歡的社團,大膽的鍛鍊自己的工作能力。你的善良與執著會必會使你收穫很多的回報。堅持自己的理想與追求,不要被困難與挫折所嚇倒!向著星前行,唯此一星。

4.你有著體貼善良的心,你是一個孝順的女兒,你總能夠體諒父母的良苦用心,有時為了父母,甚至能夠放棄自己的追求與夢想。你是一個善良而負責的班長,是班主任不可缺少的左臂。你總是默默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盡力去調節班上出現的問題。你在文學上的造詣也是令同學們佩服的,你的文章時時令大家對你豎起大拇指。學習上的你也不放鬆對自己的要求,能夠時刻使自己向著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著。雖然這次的考試不盡如人意,但我相信,通過你的努力,下次一定會取得進步的!加油喔!

5.好學而認真的你,一直是班上同學學習的榜樣。你大大咧咧的性格是你樂觀的體現,也因此你獲得了一大幫的朋友。好勝進取也是你的性格,對於每一次的測驗與考試,你都會做一個詳細的計畫與考後的總結,使自己從容面對考試,又使自己避免下次重走彎路。作為一個政治科代表,你以你對政治的熱愛與對工作的認真負責,贏得了老師與同學們的一致讚揚!但作為一個女生,以後還是要細心一點,以免使自己因為粗心而失去太多。

6.個體小小的你卻有一顆博大的胸懷,也有一顆聰明而靈活的頭腦。在學習上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利用你的聰明才智,你在學習上能夠從容應對,也能夠遊刃有餘。在這次期終考試中,充分體現了你的真實本領。如果你能夠把學習上的認真的投入一點到生活與班級上,你會做的更好,也相信大家對你會更加的喜歡。多一顆服務的心,收穫的將是無數燦爛的微笑。

7.你是一個善良而上進的學生,學習上總能夠認真刻苦的學好,上課積極配合老師,踴躍大膽的回答問題。你熱心班級工作,作為班上的風紀股長,也總是盡責盡職,任勞任怨。班上的紀律,因為你的存在而好了不少。雖然這次的中段考沒有到達你的理想目標,但是,相信你汲取了這次的經驗教訓之後,在下一次的考試中,你定會取得自己滿意的成績的。加油!

8.你燦爛的笑容總能使我煩躁的心寧靜下來。在學習上你是一個認真刻苦的女生,每次中午你與舍友總早早的回到課室。晚上點多又能看見你在課室的身影。你的認真也換來了學習上的優異成績,特別是文科上,更凸現了你的努力。雖然理科不盡人意,但我相信,通過你的努力,下一次的考試你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9.你是一個很認真刻苦的學生,見你的第一眼,就讓我覺得對這個學生感到非常的放心。以後的事實證明了我的預感。學習上的努力終於換得了優異的成績。你是一個責任心很強的學生,對於任何地工作與學習總以一絲不苟地心態來對待。你也常常去幫助需要幫助的同學,使同學們願意跟你同桌。但一定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能為了學習就放下自己的身體。身體總是革命的本錢。有空時還是多去鍛鍊一下身體吧!

10.平時精靈活潑的你總能帶給人歡樂與喜悅。作為一位勞動委員,雖然不是你自願爭取的,但是你依然盡心盡責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每次勞動時,總看見你盡責的安排同學們的工作,而且每次都是走在最後。再次對你說聲“謝謝!你辛苦了!”在學習上你也不放鬆對自己的要求,總能夠從每次的考試中總結出自己的不足,並爭取在下一次能夠取得進步。雖然這次的期中考成績並沒有達到你的目標,但是我相信你,只要盡力,你定會實現自己的理想的。加油!

11.你總是默默無語地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犟,淳樸之中透著踏實,每次打開作業都能欣賞到你清秀的字型,每次批改作業都能感受到你的執著,你會成功的,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

12.你接受能力很強,只要你想學,成績會很好,這是很多人望塵莫及的事.上次月考後有進步,但平時不夠勤奮,不知不覺時間在你的手中溜走,"百米衝刺"的時候到了,希望你抓緊時間經過努力,一定會有收效!

13.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學答不出的問題;你好問,腦子較會思考問題的,如果你的學習時間再多些,認真完成作業,成績會更優秀.老師相信你能改正這些毛病的.希望你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14.你是一名聰明活潑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關鍵時總能看到你靜靜的思考;你的作業很整潔,並能寫一手好作文,成績總是保持優秀;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

15.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希望你繼續努力,多向老師問問題,爭取更大的進步!

相關文章:
最常用激勵學生的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