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保險銷售年底總結

回首我的xx年,內心幾多張揚,幾多豪邁。也有人說:“汗水澆築希望,勞動體現價值。”回首即將過去的這一年,我的內心倍感自豪,在此做以總結

在xx年的12月19日我給自己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放下一切事,做好當前的保險工作。在不停的學習和拜訪中,我打破了我的“不能”在短短的48天,我創造了我有史以來業績的最大輝煌。做到我公司的前三甲。在xx即將落下帷幕的那一刻順利進入市公司精英俱樂部。並在xx年的開門紅中做到名列前茅,並拿下兩個海南遊的名額。我收穫了個人展業的知識和技巧;同時也收穫了太多難忘的美好。我領悟到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真理;更深刻的理解了“天道酬勤,業道酬專,商道酬成”的道理。

這一年,我涉獵了另一個工作領域,整體家居的配置。在工作中雖沒有大的建樹,但是對自己的自律行為和審美能力以及客戶經營有了更深的領悟。歌德堡----它是德陽首家以1:1比例打造的大型高端實體家居樣板間展示中心,可謂品味至上,經典回歸。它帶來的不僅是感官視覺上的衝擊,的是生活方式的體現,歷史文化的尋根。在這個以不同風格打造的樣板間裡讓你時而覺得到了地中海,一會又來到美殖民地,忽而又來到浪漫的古法國。從這裡,我知曉了,巴洛克到洛可可的進化歷程。也知曉了美式風格根植於歐洲文化……在美妙的工作環境中等著客戶上門來參觀,品鑑。和我平常的工作可謂大相逕庭。完全顛覆了我平常工作的軌跡。

生活仍需繼續,我不能一直沉浸在過往的成績中,xx壓力依然未減,對於品質生活的追求,對於家庭責任的擔當,對於事業發展的期望,依然我會去憧憬.而成功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不同的是在我們工作之餘你選擇的興趣和愛好而已。

在來年的xx我會更加嚴苛的要求自己,我將調整新的展業方向。進攻高端市場。這樣就必須要有的知識面去應對這些知性客戶。一句老話說得好:業道酬專,他山之石可以補玉。因此給自己訂下每天2個小時的學習,不斷的充實,鍛鍊自己的內功。深信:“積土為山,積水而為海。只要日日行,就不怕千萬里;常常做,就不怕千萬事。也給自己訂下xx年出門旅遊兩次,以這種走游的方式來積累人生的經歷。在今後的生活,工作中,堅信把平凡的事做好了,就是不平凡!

所有的嘆息和不如意都會隨著昨天拂袖而去,新的曙光正漸漸升起。祝福我們xx年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財源滾滾,xx我們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