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給老師的表揚信

彭春翔小朋友這一學期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爸爸媽媽都為春翔感到驕傲和自豪。希望這封表揚信能夠鼓勵她繼續進步!

首先,在幼稚園能和其他小朋友友好相處,性格變得更加開朗。膽子比以前大了,敢主動和老師聊天,交流自己的想法。每天回來都會把幼稚園發生的有趣的事情說給家裡人聽。這對有些天生有些內向的春翔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其次,通過跳繩,極大地增強了春翔小朋友的自信心,也鍛鍊了春翔的毅力。從三月份開始,在幼稚園老師的推動下,春翔開始了學習跳繩的活動。爸爸媽媽和爺爺都見證了春翔在短時間內的巨大進步。從剛開始的一個也跳不過去,到後來可以不太連續地跳幾個,再到後來可以連續跳8個,10多個,直到最後的突破連續跳100個的記錄。這裡面凝聚了老師的很多鼓勵和春翔的不懈努力。現在春翔已經開始學習不同的跳繩方法,希望通過跳繩能夠進一步增強她的自信心。

春翔在學習鋼琴方面也取得了不小的進步。在鋼琴的學習過程中媽媽發現春翔是一個善於反思的孩子。這學期在鋼琴的學習中曾經遇到一些困難,有一段時間練習的曲子比較難,媽媽也加了一些壓力給她,所以那段時間春翔也曾經為練琴感到痛苦,需要媽媽的催促才去練琴,練琴的時候有些不專心。後來在媽媽的開導下,春翔終於意識到學習鋼琴也是對自己能力的一種提高。從那以後,春翔幾乎每天都能主動練琴,練琴時也比以前專心了很多,最近取得了很明顯的進步,得到了鋼琴老師的表揚,爸爸媽媽也感到很欣慰。

步入中班後,春翔越來越懂事,越來越開朗。真心謝謝班裡的幾位老師對春翔的關懷和鼓勵。希望她越來越自信,越來越開朗!加油喔,彭春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