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表揚信2篇

尊敬的新北區北交警大隊領導:

您好﹗

我是常州市一名普通的市民,今天我滿懷著感激之情,寫下了這封表揚信,只為向警員李晗(053524)獻上我最真誠的謝意﹗

5月13日上午,我和家人帶著寶寶乘坐b13去二院看病,途中經過龍城大道下車轉車,不慎將自己隨身攜帶的挎包落在車上,我非常非常著急因為跨包里有我私人很多非常重要的東西,如果遺失對我的家庭來說損失非常大,就在這緊急的時刻,旁邊交警亭的交警給予我很大的幫助,一名年輕的交警聽了我的敘述,二話不說開車帶著我母親去追公車,終於追到了。我的挎包找到了!裡面的東西一樣不少

在此我非常非常感謝這名警員能在關鍵的時刻給我予以幫助,感謝和他一樣的很多奮戰在一線的交警們給常州市民的幫助﹗

謝謝!

給派出所民警同志的表揚信
民警表揚信(2) | 返回目錄

x派出所領導:

你們好!我是宏都築景小區的業戶,今天懷著誠摯的謝意向你們表示感謝,尤其要感謝貴所的丁得平同志。

3月底有一天,我下班時忘記鎖上車門就直接回家了,貴所丁得平同志巡邏到停車處及時發現了該問題,他先到我車上查看有無破壞痕跡,當看到我車卡上的單位電話後立即聯繫我,不過當時單位已經下班,沒有聯繫上。他馬上和小區看車師傅等多方打聽,最後幾經周轉終於和我取得聯繫。這時我才如夢初醒,知道自己竟然忘記了鎖車門。事後,我回想丁得平同志如果沒有認真細緻的巡邏也不會及時發現問題,或者他打單位電話沒聯繫上我就放棄的話,可能我都會遭到損失,甚至丟車都有可能。由於丁得平同志的及時援手,幫我挽回了無形的巨大損失。

在此我非常感謝丁得平同志周到細心及時的服務,他作為一名警察,和所有的警察一起,保護著人民民眾的安危,真正做到了人民警察為人民的光榮職責。正像歌中所歌唱的那樣:“在繁華的城鎮,在寂靜的山谷,人民警察的身影,陪著月落,陪著日出,神聖的國徽放射出正義的光芒,金色的盾牌,守衛著的千家萬戶。”

當今社會,我為能遇見像丁得平同志這樣的高尚品格所感動。一直以來派出所的同志們真正做到了認真巡邏,守護安全,言行禮貌、助人為樂,讓我感受到溫暖、平安的感覺。你們的精神實在是令人感動,在此對以丁得平為代表的富國派出所全體同志表示我由衷的感謝!

由於工作繁忙,最近身體又欠佳,所以一直拖到今日,才抽空寫了這封表揚信。不過我心裡一直沒有忘記,今後也不會忘記,因為有人民警察在我們身邊,幸福平安的生活就在我們身邊!

宏都築景小區業戶: xxx(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