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表揚信4篇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喜洋洋的媽媽。一直以來都想給孩子寫封表揚信,但由於工作的關係,總是一拖再拖,這段時間任雨喆小朋友已經跟媽媽正式聊了幾次關於表揚信的問題,今天說什麼都得寫出來。小朋友的心理有時是很有意思的,四歲多的她們已經有了自己獨立而細膩的思想。作為家長,我們對孩子的點滴進步都應該予以鼓勵。更何況升入中班後,揚揚確實進步很明顯,這與老師們細心的呵護和諄諄的教育是分不開的。揚揚以及揚揚爸爸媽媽非常感謝咱們班的老師對孩子們傾注的心血,老師的鼓勵和呵護讓孩子健康快樂的渡過了小班升中班的轉折期,並且老師對孩子的關愛讓他們的快樂延續著。

揚揚在升入中班後,在生活能力和學習能力上的進步是顯著的。自從入中班以來很少能聽到揚揚哭哭啼啼不去幼稚園的聲音。升入中班後揚揚似乎也長大了,她會很主動的告訴爸爸媽媽:揚揚自己的事情自己乾,早晨起床後自己就把小臉小牙洗刷的白白淨淨,晚上睡覺前會主動洗漱乾淨。看過的書會主動放回到原來的地方,並且做到不折頁。揚揚你越來越棒了!

揚揚不但自己的事情自己搶著乾,並且幹得還很好呢,比如自己的小襪子自己洗,自己的玩具整理到柜子里,自己掉在地上的東西、灑在桌子上的水會收拾的很乾淨,還會主動幫助大人幹家務呢,每天看到媽媽在廚房做飯、洗碗,她會幫助拿碗筷並擺放好。看到媽媽做家務她都會很高興的來到媽媽身邊說:“媽媽,我幫你做”,一副樂於助人熱心腸的樣子。媽媽已經不覺得做家務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情了,發現原來和孩子一起勞動是一件多么快樂的事情啊!既讓生活充實了,也讓孩子懂得了關心別人。

揚揚也很喜歡把幼稚園里有意思的事情跟我們溝通,甚至把老師教授的東西回家也與我傳達一下,例如前段時間老師教唱的《國旗,國旗,多美麗!》只要在路上看到國旗就會停下來唱兩遍,然後敬個禮才離開。回家後會認真給我們把幼稚園老師授課的過程在家裡又回放一下,她的小老師當的可真棒啊!上周有一天,我們接的稍晚,揚揚看到了老師們忙碌的身影,出了校園後她的第一句話就是“老師真辛苦啊!”聽了這句話之後媽媽真的感到了我們的揚揚長大了!

揚揚小朋友的表現確實不錯啊,但表揚的話不能一下子全說完啊,我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揚揚會做的更好,因為爸爸媽媽和老師相信揚揚會越來越棒!

也許揚揚的表現在班裡還不是很好,但我們相信,在老師和家長的共同配合下,揚揚表現的會越來越好。同時也希望各位老師在全班小朋友面前讀一讀這封給揚揚的表揚信,畢竟這是她再三爭取來的!

衷心的感謝各位老師為孩子們所付出的一切,包括你們的青春、你們美麗的容顏,你們在孩子的心中和我們家長的心中是永遠最美麗的!再一次感謝你們,願你們永遠健康、美麗;願我們中二班的每一個孩子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老師,您辛苦了!

任雨喆的媽媽

家長給老師的表揚信
給老師的表揚信(2) | 返回目錄

彭春翔小朋友這一學期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爸爸媽媽都為春翔感到驕傲和自豪。希望這封表揚信能夠鼓勵她繼續進步!

首先,在幼稚園能和其他小朋友友好相處,性格變得更加開朗。膽子比以前大了,敢主動和老師聊天,交流自己的想法。每天回來都會把幼稚園發生的有趣的事情說給家裡人聽。這對有些天生有些內向的春翔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其次,通過跳繩,極大地增強了春翔小朋友的自信心,也鍛鍊了春翔的毅力。從三月份開始,在幼稚園老師的推動下,春翔開始了學習跳繩的活動。爸爸媽媽和爺爺都見證了春翔在短時間內的巨大進步。從剛開始的一個也跳不過去,到後來可以不太連續地跳幾個,再到後來可以連續跳8個,10多個,直到最後的突破連續跳100個的記錄。這裡面凝聚了老師的很多鼓勵和春翔的不懈努力。現在春翔已經開始學習不同的跳繩方法,希望通過跳繩能夠進一步增強她的自信心。

春翔在學習鋼琴方面也取得了不小的進步。在鋼琴的學習過程中媽媽發現春翔是一個善於反思的孩子。這學期在鋼琴的學習中曾經遇到一些困難,有一段時間練習的曲子比較難,媽媽也加了一些壓力給她,所以那段時間春翔也曾經為練琴感到痛苦,需要媽媽的催促才去練琴,練琴的時候有些不專心。後來在媽媽的開導下,春翔終於意識到學習鋼琴也是對自己能力的一種提高。從那以後,春翔幾乎每天都能主動練琴,練琴時也比以前專心了很多,最近取得了很明顯的進步,得到了鋼琴老師的表揚,爸爸媽媽也感到很欣慰。

步入中班後,春翔越來越懂事,越來越開朗。真心謝謝班裡的幾位老師對春翔的關懷和鼓勵。希望她越來越自信,越來越開朗!加油喔,彭春翔!

給老師的一封表揚信
給老師的表揚信(3) | 返回目錄

丁老師:

您好!

昨天張嘉楠回來後一直悶悶不樂,我問她怎么了,起初她不肯說,後來在睡覺時才吞吞吐吐跟我講了事情的原委。

原來在6.1前,你們班上評選分享之星和分享標兵,她當時被同學評選為分享標兵,和她競爭的還有一個楊凱。據張嘉楠講,楊凱少她一票,你還說要去幫楊凱爭取一個名額。當天回來就很興奮的向我匯報過,我也很開心,畢竟得到榮譽對小孩子來講確實是一件激動的事情,但昨天你們班上頒發這個榮譽時,張嘉楠沒有發到,楊凱卻得到了,所以她很難過。她說,她同學也感到很納悶,當時就有同學問張嘉楠說你怎么沒有,她說她也不知道。

聽完後我安慰了她。但我也不知事情的真相,所以今天冒昧的給丁老師寫信,我也只想為了給張嘉楠一個公正的答覆。

致此

敬禮

給老師的表揚信
給老師的表揚信(4) | 返回目錄

尊敬的吳園長:您好!

今天我寫表揚信要對咱們實驗幼稚園中五班的班主任吳老師、梁老師和李老師三位老師提出表揚。

她們對孩子的教育很細心。

孩子的常規性習慣養成教育,她們做得很好。幼兒時期是孩子們養成各種好的生活習慣以及學習習慣的重要時期,一天中的一半時間孩子都是伴隨老師身旁,這就要看來自老師的功夫了,可喜的是她們做得很好!因為我從和孩子老師們的簡單交流中還有和孩子回到家裡的表現足足可以看到這一點。比如孩子洗手時候的時間以及動作要求、學著疊疊自己的衣服等等;另外還有最讓我們家長感動的就是孩子看到我在拖地,就會趕緊拿來笤帚和垃圾兜幫助媽媽清掃整理;孩子看到媽媽爸爸下班回來就趕緊拿起拖鞋讓我們換鞋;孩子每一次吃東西總是恭恭敬敬的先遞到我的嘴邊;和別的小朋友一起做到會分享玩具和食物。我問孩子怎么這么懂事,孩子脫口而出:“我們老師都這樣給我們說過,讓我們回到家裡也要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呢!”是啊,正是老師們誨人不倦、不厭其煩的諄諄教誨才使得孩子們記住了老師的這些話,並在實際生活中指導孩子一點一滴的踐行!孩子在幼稚園里不知不覺接收了這些來自老師傳遞的習慣與品質:要愛自己的爸爸媽媽、要愛勞動、要學會分享、要學會感恩。去接孩子時我們並沒問起孩子在園的表現情況,梁老師總會利用很是短暫的時間準確的給我們反映孩子的特點以及興趣愛好表現,並給我們提出一些發展孩子這方面興趣的建議,很是令我們感動。另外梁老師的那種對學生及其負責的精神也是很令我們家長感動。昨天我的先生接孩子晚了,怕孩子在班裡著急,就給已經前去接孩子(和我們孩子一起都在中五班)我們的一個朋友打電話,讓他先把我們的孩子和他的孩子一起接出來在院子裡玩一會兒,但是梁老師婉言謝絕了他的好意請求,並認真的說:“我就是等到天黑,也要等他的家長來接!”寥寥數語,充分顯示出她那顆高尚的責任心和高度的責任感!所以我說孩子們跟著這些老師,真是極大的幸運啊!

接下來我說的是中五班的班主任的班級管理工作,這個特別值得我們家長讚嘆。吳小彥老師的那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以及她那敬業精神很值得表揚。她總是及時通過校訊通及時和家長取得聯繫,告訴家長孩子在幼稚園里近短期的活動以及要求,誠懇的耐心的提醒家長密切配合。同時把孩子們的在校活動情況及時拍照並發布空間,讓我們及時享受和分享孩子們在幼稚園的快樂,我感覺到這樣就像是在看孩子的在校的活動視屏呢!又感覺是好像天天守著自己的孩子一樣。我非常喜歡寫部落格記錄孩子的成長點滴,部落格里的文如果要是能插上豐富多彩的圖片就更能表現出和呈現出要表達的內涵!而吳老師她就做到了這一點,而且做的非常好!總能及時給我們提供孩子們在校的豐富多彩的一切活動圖片資料,這是一件多么值得高興和驕傲的事情!我在成長網裡面的媽媽們看到我的部落格里的孩子在幼稚園的所有活動照片,都是羨慕無比,讚不絕口,嘖嘖稱讚班主任老師的出色工作!目前從開學到現在才僅僅不到2個月時間她的空間裡已經上傳了中五班孩子活動的將近500張圖片!!這裡邊蘊涵了吳老師的那份對待孩子的大愛以及她敬業愛崗的無私奉獻精神!是多么的值得我們學習和敬佩!!

進入中五班這一段時間內,我的孩子進步很大,說話做事就有許多他老師的影子。特別是人際交往以及自信心這些方面變化進步的很大,孩子的膽子在老師的引導下大了許多,和人交往時候大大方方,沒有了以往的扭扭捏捏的狀態。好的教育需要“以人格育人格”,對於心靈是一張白紙的幼兒來說,教育者的素質和人格尤其重要。有些懂教育的家長可以在孩子成人過程中發揮更大的作用,但又有多少幼稚園孩子的家長能把精力放到孩子身上呢?多數家長正是而立之年正是創業的時候,從參加咱們幼稚園的《親職教育講座》那天來到寶寶班上的家長我就可以看出來,參加講座的家長中有三分之一還是爺爺和奶奶。我想教育孩子必須是應該是父母的責任的!所以,鑒於這些情況來說,此時來自老師的教育就顯示出巨大的威力了!“三歲看大,七歲看老”,不是說說而已的事情,從看得到的孩子的行為習慣,到看不到的孩子的應對方式,再到影響孩子一生的人格發展,很大程度上是幼稚園老師的“功勞”。所以,我從內心十分尊敬寶寶的老師們,也從內心十分感謝她們!

編輯推薦:
精選家長給老師的表揚信
寫給老師的表揚信3篇
家長給老師的表揚信
寫給老師的表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