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屆高校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第一篇:高校畢業生就業推薦表自我鑑定

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我對自己的人生已經有了一個初步的計畫,對自己也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

在思想上,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共產黨,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政治立場堅定。日前我已經通過了院裡的推優,即將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我為這個而高興。

在學習上,我圓滿完成了基本專業課程的學習,打下了堅實的專業知識基礎,相信這對於我以後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平時,除學好專業課知識之外,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如到報社去做實習記者、給出版社寫文學評論、參加圖書選編工作等等,積極地提升自己的專業水平及其他方面的能力。

在工作上,我是一個積極主動、認真負責的人。無論是在班裡做班長,還是擔任實習隊的隊長,我都樂於付出,並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及時、負責地為大家做好每一件自己該做的事情。我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及樂於付出的精神,得到了院裡師生們的一致肯定與好評。獲得院裡“優秀實習生”稱號,就是對我努力工作的證明。

在生活中,我是一個懂得生活、具有良好的生活習慣的人。來自農村的我,從小就養成了勤勞的好習慣,這一習慣一直貫穿在我的讀書生涯里,並將繼續保持。此外,我還具有熱情大方、樂於與人交際的性格。平時,在各種社交場合,多能見到我快樂的身影。我的這一性格,為自己贏得了良好的人際關係以及廣泛的交際圈子。

可以說,正是大學裡寬鬆而良好的人文氣氛培養了我,使我在具備了紮實的專業知識的同時,具備了多方面的能力與素質,為自己跨出校門、走向社會作了充分的準備。我相信自己能勝任多種工作。

當然,由於社會實踐經驗不足,我在處理事情等方面的能力還不是很強,仍需要實際工作的磨練,需要在工作中不斷地發現不足、不斷地提高。

第二篇:高校畢業生就業推薦表自我鑑定

告別大學,穿上學士服,甩掉一切淺陋和庸俗的纏繞,展現的是一個全新的自我。從懵懂到睿智,從“溫室花”到社會人,我們告別了一些事、一些人,不帶走什麼,除了一個空空的行囊。希冀與彷徨共存,歡喜與眷戀交織,多么美妙的感覺啊!

開心、失落、平靜、瘋狂、自卑、自信,我都有過。屆時我懂得了真正的堅持和追求,懂得了真正的奮鬥與拼搏,也明白了什麼叫頹廢與墮落。大學,你所做的事情,沒有人告訴你好與壞、對與錯。這些鮮明的對比只有留給我們自己去思考。人生的路需要我們去辨別。只有在這之中我們才能更好地把握自己。

三年來,感覺自己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變。

學習成績雖然一直沒達到拿獎學金的程度,但我卻在這過程中收穫良多。首先是自己的自學能力有所提高,大學的課程只靠課堂上聽講是完全不夠的。須自己鑽研並時常去圖書館查一些相關資料,日積月累。再次就是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學習只靠埋頭苦學是行不通的,要學會“方法”。古語有言“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我就是要學會“漁”。萬事開頭難。但我沒有放棄。在學習時,時刻提醒自己要獨立思考,久而久之,我的心智也有了一個質的跨越。

品行關係到是否能形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所以在這三年里,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律己的信條,並切實的遵行它。回顧三年,我很高興能與同學們互相幫助,這也讓我認識到自己所負的責任以及自己所體現的價值。

大學三年中,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社會實踐。參予校內的活動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了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校外做過推銷員、解說員、銷售員等,這些工作雖然是又哭又累,但我依然堅持下來了。通過一系列的社會實踐活動,提高了自己的為人處世的能力,同時也為之後走向社會打下了基礎。

即使這三年的生活僅是人生路上的一小部分,但它會是我的篇章裡面精彩的一段。儘管它包含了我許許多多的遺憾。我相信在之後的路途上,我會把那些遺憾補充回去的。因為心中有著那個相信。

明天的我,要離開這個熟悉的地方,或許會念念不忘“凝眉思索,伏案疾書”的求學路,或許會對“楊柳垂岸,漣漪蕩漾”的人工湖別有深情。奔向未來,儘管明天還是個未知數,依然無坦途。但這三年,至少磨練出了勇氣和幹勁。不論此時可供選擇的機會有多少,一旦踏入社會,還須從頭再來。明天就在眼前!

第三篇:高校畢業生就業推薦表自我鑑定

大學生生活即將過去,這段經歷讓我收穫豐盛,無論是從思想上還是從處事能力上,從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有一定質的飛躍。本人自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

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並光榮的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黨員的一份子。

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曾獲得"優秀團員"、"三好學生"等榮譽,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也參加了羽毛球協會,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在暑假期間,也參與了各種不同意義的社會實踐,也讓我具備了較強的服務意識,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應變能力和溝通能力。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作為一名大學應屆畢業生,在結束大學生活、踏進社會之際,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一定能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力量。我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我將以飽滿的精神銳意進取,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