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

本人是一名應屆畢業生,就讀於XX大學教育專業。

暮然回首,時光已悄悄流走。我的大學並沒有像四年前所憧憬的那樣走過。在同學們為找工作而忙忙碌碌的時候,把自己當成一件簡單的工具推向社會的時候,我沉思,慶幸,隨著時光的流逝,大學這個埋沒無數人也成就無數人的大煉爐,除了洗去我一身稚氣,並沒能帶走我的天真與豪情,我依然驕傲!

面對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浪潮,作為跨世紀的大學生,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的需要,我在掌握好學校課程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閱讀了大量的課外讀物,拓寬了自己的知識面。在校期間,我一直致力於將自己培養成一專多能的複合型人才。平時學習勤奮刻苦,專業基礎紮實,所學專業成績優秀,曾經獲得學校雷鋒獎及優秀團員等獎。

通過專業課程的學習,我現已具有較強的講課授課能力。我深知未來是計算機網路時代,因此,在校期間熟知計算機基本知識。熟悉多媒體教學,以便以後可以更好的進行教學。

“學問未必全在書本上。”學好書本上的東西是遠遠不夠的。在我的思維中,學歷與能力並重。所以,我很注重在全方位鍛鍊自己。所以在假期中,我參加了各種社會實踐,為我以後踏入社會與人良好的溝通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我深知四年的大學生活所奠定的只是走向社會的基礎,在未來我將面對著及在的挑戰。但我會以實力和熱誠的心面對這些挑戰,從中吸取經驗,豐富自我,從而更好的實現人生價值。以上是本人的自我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