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留言精選匯集

國中畢業留言寄語【精選】

1、畢業是歡慶的時刻,我與你共度幸福的日子。畢業也是思考的時刻,你將進入社會,為新的生涯而奮鬥。

2、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3、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4、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5、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陽光,一起度過了一千個日夜,我們共同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那些閃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記憶,永遠留在心房。

6、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7、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作為患難與共的朋友,你永遠銘刻在我記憶的深處。

8、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9、認識你是快樂,離開你是痛苦,在離別的日子裡,支持著我的是對重逢之樂的深切期盼。

10、歲月的列車將駛出青青校園,來不及多想,我們就要奔向遠方。匆匆地揮手作別,讓我們架起友誼的橋樑。

11、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志向,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國中畢業留言寄語【推薦】

1、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2、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3、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4、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5、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7、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8、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9、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10、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11、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國中畢業留言400字
精選國中同學錄畢業留言
勵志國中畢業留言
國中青春紀念冊畢業留言
給女生的國中畢業留言
國中畢業恩師留言寄語
國中同學畢業留言寄語
國中畢業留言祝福語精選
國中畢業恩師留言
寫給國中同學的畢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