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國小畢業贈言給同學50集錦

國小畢業贈言給同學50(一)

1、對生活,願你充滿希望;對未來,願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雙槳,激勵著你們啟航!

2、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3、白雪下覆蓋著的是青枝綠葉,是萬紫千紅,是鳥語花香……願你用優秀的成績迎接春天!

4、零,只有和實數在一起才有意義;思想,只有和行動在一起才能發出光輝。

5、學習,就是努力爭取獲得自然沒有賦予我們的東西。

6、儘管時時有一團團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總是朝著既定的方向奔流。

7、攀登,人生就是攀登!願你們背負著命運給予的重載,艱苦跋涉,攀登上一個又一個意識、品德、情操、知識的高峰吧!

8、平靜的湖面,練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選不出時代的偉人。願你投身於時代的激流,做一個勇敢的弄潮兒!

9、一條大河能容納無數溪澗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萬噸土石壘成,廣泛地吸收知識吧,願你像高山大河那樣博大精深。

1、經歷了人生的坎坷,請不必過分悲愁,因為在屬於未來的太空里,你們會找到自己的星群。

11、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卻不多少次給予人們欣喜和歡樂。願你們從思索中去生髮智慧,獲得快樂。

12、當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時候,親愛的孩子,請留神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13、嫩綠的葉芽說:生長!生長!潔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輝煌!輝煌!

14、在人生的旅途中,望你寫好這“歡樂三部曲”。

15、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爾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著你的沉淪,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16、沒有路的時候,我們踏出了一條路,有許多條路的時候,我們卻遲疑了,該走哪一條更好呢?但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時光已悄悄溜走。不要再遲疑了,選準一條,以一個個堅實的腳印,向成功的終點邁進,邁進!

17、也許,你曾失落昨夜夢境裡一個美妙的結果;也許,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個七彩的憧憬;也許,你曾失落傍晚夕陽中一個斑斕的寄託……但是,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你不斷完善的自我,青春,暖風就將鼓滿你生命的帆。

18、沒有窘迫的失敗,就不會有自豪的成功;失敗不可怕,只要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國小畢業贈言給同學50(二)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查看更多:
畢業贈言國小送給同學
最美好祝福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給同學離別贈言一句話
國小畢業贈言給同學們
畢業贈言給同學50字
六年級給同學的畢業贈言100字
中學臨別贈言給同學
寫給同學們的畢業贈言
最新國中畢業贈言給同學
【最新】送給同學深情的畢業贈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