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贈言國小送給同學

1、你們是我六年的同窗好友,我們之間有歡聲笑語,也有爭吵不斷。在即將分別的日子裡,珍惜每一天僅有的光陰,把這份友誼深深埋在心底到永遠。

2、時間的美酒令人回味無窮,六年的友誼銘刻在心頭。昨天我們紅過臉、斗過嘴;昨天,我們搭著肩走向籃球場;昨天,我們一起努力、拼搏!今天,讓我們忘記過去的不愉快,帶著祝福告別母校,踏上新的征程。

3、孔子說:友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的確,是上帝讓我們團聚在一起,才有了這份真誠的友誼。願我們珍惜這份友誼,像個勇敢者灑下自己理想的種子,用辛勤的汗水來澆灌它直到開出成功的花朵。

4、朋友是一個多么溫馨的字眼。她就像茫茫黑夜中的一縷霞光,為我照亮了前進的道路。朋友是一個溫暖的港灣,讓我在裡面度過最痛苦的時光,使我鼓起勇氣面對人生的挫折。我衷心祝福我的所有朋友,永遠快樂!

5、並肩一起走過6年的歲月,一眨眼就要離開了,好捨不得。還想和你一起攻克難關,還想與你一道分享喜悅……或許我們會分別兩地,距離很遠,但我們心連心,感覺不到距離,你就在我的身邊。願你在國中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6、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7、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8、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9、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10、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11、六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是平坦。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12、鳳凰花吐露著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13、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14、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15、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16、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17、六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18、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19、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20、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21、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更多文章
最美好祝福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給同學離別贈言一句話
國小畢業贈言給同學們
畢業贈言給同學50字
六年級給同學的畢業贈言100字
中學臨別贈言給同學
寫給同學們的畢業贈言
最新國中畢業贈言給同學
【最新】送給同學深情的畢業贈言
個性畢業贈言給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