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畢業贈言4篇

(一)

1、雖然畢業了,但沒什麼能阻擋我們的友誼,我們的友誼依然長存。

2、聯考不是終點,失敗也繼續前進,永遠向前,路一直都在。

3、人生沒有多少個三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4、共奮鬥的友情力量,奮鬥,奢華生活盡在手中。

5、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

6、加油,勇往直前,為夢想拼搏吧,畢業班的孩子們!

7、畢業不是終點,而是新的起點!

8、無論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我都不會忘記在一起的這三年!

9、啊!友情的羈絆!高三的友人帳,沒有人會被遺忘!

10、那些年,我們一起去過的那些廁所,別忘了我們之間種下的友誼!

(二)

1、“去日不可追,明天將來猶可期。”在人生的途徑上,你要哭就哭吧,要笑就笑吧,千萬別忘了趕路!

2、“天地循環,光陰轉,一百年太久,只爭朝夕。”長叮嚀、短吩咐,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話:“為了更好地擁有來日,讓我們盡力地開闢今天吧!

3、多抽一點時光學習,少玩一點電腦遊戲。

4、抱怨無助於任何問題的解決,少抱怨多實幹。

5、時刻堅持沉著,越是有問題時,越要冷靜。

6、做一個老實有信譽的人。不能實現的事件不要承諾,承諾了就要做到。

7、凡事多想一點別人。只有你心中有比他人時,他人心中才會有你。

8、不要太計較個人得失。

9、一個人的穿著、舉止和精神狀況是很主要的,任何情形下,儘量不要穿拖鞋出門。

10、多關懷自己的家人,多和父母接洽,哪怕只是一個電話。

個性畢業贈言給同學
個性畢業贈言(2) | 返回目錄

個性畢業贈言給同學(一)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大地上有五色土,海灘邊有五彩貝,樂章里有五線譜,人生中有五彩路。

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注認真的神態,那悠悠自信的動作,仿佛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注、認真、自信……

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誠、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未,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我們這一代,是跨世紀的青年。歷史不允許我們愧對古人與後代。願我們以卓越的智慧、堅強的意志、大無畏的精神,不斷開拓,不斷奮進!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不論從事哪種職業,要走向成功,首先應對職業感興趣。

個性畢業贈言給同學(二)

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別丟掉那以往的熱情,你仍要保存著那真!

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么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帶著記憶,帶著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請再譜一支青春曲,伴隨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繼續奮進!

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小編推薦個更多個性畢業贈言給同學

個性國中畢業贈言
個性畢業贈言(3) | 返回目錄

記住你們曾經是三年的兄弟姐妹,

記住儘可能幫助他人就是幫助你自己。

得意時,

不要忘記告訴大家,讓我們與你同樂;

失意時,

不要忘了你身後的我們,還會幫你度過難關。

寬容、平和、樂觀、向上,是我對你們的期望,

最後,讓我衷心地祝福你們,

祝福你們中的每一位,

健康、幸福、快樂!

——畢業考試。

三年來,

我們攜手並進,

三年來,

我們患難與共,

三年了,

你依舊是那樣的單純,

而我,

卻早早的成熟,

懂得了什麼是悲歡離合。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朋友,

圖書館裡,

我們欣賞巴爾扎克,

品味余秋雨,

笑談塞萬提斯……

時間真很的無情,

奪人所愛,

不過,

我們可以讓生命更多彩一些。

既然無法避免,

就要勇敢面對,

又何必為無法改變的事實去唉聲嘆氣呢?

母校把我們擺渡到了成功的彼岸,

離開她,

我們會更堅強,更穩重,

做好曬太陽的準備了嗎?

畢業贈言給同學個性酷
個性畢業贈言(4) | 返回目錄

畢業贈言給同學個性酷(一)

我們擁有4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么?

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畢業贈言給同學個性酷(二)

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么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個性畢業贈言給同學
畢業贈言給同學個性酷
個性國中畢業贈言集錦
高中生個性畢業贈言
畢業贈言給同學個性
初高中優美個性的畢業贈言
國中、高中優美個性的畢業贈言
2014個性同學錄贈言
個性同學錄贈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