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畢業祝福語

畢業祝福語(一)

1、在此青青校園,我們相遇相知,我們相親相愛,我們情同姐妹,一起笑,一起哭。畢業了,你我即將各奔東西,我祝福你前程似錦,大展鴻圖,夢想成真!

2、回家的車票,畢業的證書,打好的行囊,忙碌的身影,我們憧憬的畢業來臨了;不捨的眼神,惜別的眼淚,同學的情誼,我們厭惡的畢業來臨了。複雜的心情,沒有過多的話語,僅有真誠的祝願,祝你萬事如意!

3、曾經的玩鬧變成記憶,曾經的相處變成回憶,曾經的追逐變成思憶,曾經的一切變成追憶,畢業來臨,唯有祝福同學,一帆風順,萬事如意,常聯繫喲。再回首,採擷一串串的夢,校園裡的嬉戲,球場上的瘋狂,軍訓場上的瀟灑,點點滴滴,構成一幅美麗的畫卷,如電影般,在腦海中循環過,畢業了,捨不得,真想哭!畢業贈言

4、四年同窗生活,兄弟一往情深。今天我們將啟程,開始生命新的旅程。讓我們珍惜現在,笑笑的說再見,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別忘了對方,而我們的離別,是為了之後能夠再聚,能夠再回到一起。畢業了,願以後幸福如意!

5、那些一起上課的早晨,一起練口語的黃昏,一起發傳單的尷尬,一起吃泡麵的深夜,一起複習的忙碌,一起逛街的周末。那些美的時光如一顆顆珍珠,串成我們美好的同窗情誼。畢業了,祝你開創自己的事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6、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寶貴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7、四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四次;四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四遍;我們曾經受了四個火夏的磨礪和四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四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8、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9、曾幾何時,品嘗青春的瓊漿,你我共飲;曾幾何時,採擷智慧的花瓣,你我同樂;曾幾何時,暢遊知識的海洋,你我悅讀;曾幾何時,草場並肩拼搏,你我攜手。親在的朋友,太多的回憶讓一起走過的日子格外的明亮,只希望未來的路,你我都好。

10、花季歲月里,你我共同繪製斑斕的夢想;青春歲月里,你我一起揚起快樂的征帆;溫暖歲月里,你我一路結伴,幸福前行。親愛的朋友們, 儘管我們即將分別,但在一起的美好卻永遠不會消失,願朋友們都有美好明天。

畢業祝福語(二)

1、無所謂過去,不奢望未來,此刻與你們在一起共同奮鬥,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2、在最美好的年華遇見最可愛的你們,便是最美的青春。

3、茫茫人海中我們遇見彼此,希望n年後我們還能再次相遇。

4、我是一顆恆星,我的光獨自閃耀幾億光年只為讓你們看見。

5、有幸與你們一起看成長的風景,見證夢想的神奇。

6、苟富貴、毋相忘,永遠太遠、珍惜當下,感謝此刻有你,願大家紅紅火火,陽光燦爛。

7、你們就像夏日裡的風扇,予以清風又環保,你們的情最珍貴。

8、當你面相太陽的時候,陰影就會被拋在腦後,一路有你們,真的很幸運。

9、一個人nb的歲月,不如一群人sb的青春。

10、我已經感動的說不出話了,在將要畢業的時候,我最最真的話:謝謝你們的關照,有大家的日子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