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同事臨別贈言

臨別贈言給同事(一)

1、希望大家別忘了從天崖海角來的天崖麗人。歲月流逝,音容老去,但我希望我們仍然年輕的心能永遠記得我們共有的飛揚的青春!

2、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

3、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4、一年時光雖然短暫,其中經歷卻值得自己一生珍藏。總結自己最大的收穫,是結識了可愛可敬的各位同仁。是您們的真誠、熱情、包容,給了我寬鬆愉悅的工作氛圍;是您們的勇敢、智慧、堅強,給了我無盡的動力支持;是您們的默默付出、無私奉獻,給了我無數的感動;是您們的不畏困難、銳意進取,推動著瀘縣分公司“大象快跑”、穩健前行!

5、我的朋友,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6、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7、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8、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9、由於你的指導與協助,讓整個專案能夠有所改善,也從你身上學到專案執行該有的專業。雖然你平時並不多話,但你的敬業負責任的態度卻深深的影響著我,給我莫大的啟示。能夠認識你真是太好了。你的友誼我也會好好珍惜。bestwishertoyouanddeer!!

10、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臨別贈言給同事(二)

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愛護最難忘的朋友。

平凡的人聽從命運,只有強者才是自己命運的主宰。??

平生相最好,欲離淚已乾。

情深似海!事業有成!

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人總是在織夢、碎夢、希望、失望中生活。願我們牢記:跌倒了,爬起來再前進!

人生的旅途很長、很長,不知還會相遇在什麼地方。看到你寬厚的微笑,心中留下不泯的印象。

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到,彼此關懷,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愛護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在繁忙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堅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在懷念的季節里,請不要忘了我,就如同我時時沒有忘了你一樣。??

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愛護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愛護。

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 …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