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國中畢業贈言集錦

1.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三年的時光已悄悄過去。相聚猶在昨日,分別即在眼前。回首逝去的日子,數不清校園留下多少歡樂,而今天心頭不免湧起縷縷惆悵。但人的一生必然要走過許多“驛站”,既意味著結束,更是一段新的旅程的開始。

2. 離別他是殘忍的,沒有人敢面對他,卻又不得不面對他。他像一把刀,把你我的友誼切斷,但是你我會永遠心連心。離別在他的字典里沒有情這個字,他從來不會心軟,只知道完成他的任務。

3. 統統都市跟著光陰的一聲輕嘆,轉而塵埃落定。而雲消霧散,這個從始至終都冷冰凍的詞語,它包孕了太多沒法說出口的無奈和捨不得。瞧,正如咱們三年多彩的國中生存,是那末快,那末快就將過去。然後,釀成回想,被咱們深埋心底。從此,再無聲氣……

4. 即將告別初三,也將告別你們,告別這裡的一切,又或許也即將告別我們懵懂的青春。雖有千般不願、萬般不捨,但我們都要堅持夢想,因為夢想這東西和經典一樣,永遠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褪色,時間越久遠反而彌足珍貴,就像我們之間的情誼一樣。

5. 我的心裡有座無人島,那裡開滿了存著記憶的白玫瑰花。

6. 在這個世界上,男人最珍貴的財產就是一個女人的心。

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8、青春時代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9、青春宣誓儀式上,我們舉起右拳,我們說,即使在追夢的路上有過彷徨,即使在成長的路上有過迷惘,我們依然堅持於人生不變的追求,我們依然相信前方就有光明,我們在今天腳踏實地一步一步,明天我們勇敢地抬起頭,對著頭上那片璀璨的星空高喊一聲:“青春,我們無悔!”我們要一起邁向那成功的大門。

10、青春像一杯茶,苦澀中帶著一絲清甜;青春像一本書,有讀不完的故事與哲理;青春像一首歌,歌唱著歡樂與悲傷。讓我們放聲歌唱,歌唱青春的神秘與珍貴,讓我們踏上青春之旅,體會青春的美好與飛揚!

11. 陌上花已謝,空遺繾情對斜陽。人生沒有苦難,只有經歷。好多事,你要覺得累,那就真累,你要不當回事,也就不那么回事了。生活苦不苦,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自己喜歡,苦便不是苦,而是帶著汗水的甜。

12.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3. 生命是一種過程而不是一個目的。苦和甜來自外界,體味幸福則來自內心。學會感恩,學會滿足,讓快樂溢滿生命的花籃。只要心是晴朗的就沒有雨天!

14. 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5. 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16. 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螢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一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

17. 青春無語,卻煥發出活力,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春雨無語,卻滋潤著大地。

18. 接受你不能接受的,改變你不能改變的,不要等待著它變?

19. 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種失敗,自己揭下面具卻是一種勝利。生活就是這樣:一生只為一瞬,一瞬決定一生。人人都反對偏見,可人人都有偏見。無聊是對欲望的欲望,當一個人沒有任何欲望時,他便感到無聊。生活中一半麻煩是由於你說“yes”說得太快,說“no”說得太慢。

20.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只要你戰勝了自己,你就是真正的男子漢?

21. 什麼是人生關鍵性的一刻是一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要開心,先要“開”心。

22. 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

23.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查看更多:
高中生個性畢業贈言
畢業贈言給同學個性
初高中優美個性的畢業贈言
國中、高中優美個性的畢業贈言
個性國中畢業贈言
2014個性同學錄贈言
個性同學錄贈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