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班總結

六年的國小學習和生就就要結束了,當初進校時我還是一個連“1,2,3”都不會的國小生,而現在我能概括段意,能解方程,能生活自理了,我長大了。六年的國小生活,我與老師和同學們產生了很深厚的友誼,我熱愛集體的生活,愛惜班級和學校的榮譽,我助人為樂、有愛心,六年的國小生活使我有了較強的獨立生活能力。體育成績也還不錯,在達標方面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績。

在學習方面,我有了很大的進步,雖然成績時好時壞,但我以後會克服困難,爭取有一個新的飛躍。在國中階段我會更加努力,上課更加認真聽講,爭取做一名好學生。同時。也感謝老師六年來對我的關心和培養。

我是新世紀的學生,我會爭當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國小畢業總結

(1)品德:從國小1~6年級以來,我在品德評價方面都是“優”。

(2)學習:我在學習方面還是比較不錯的,1~6年級以來語文期末總評和期末考試總是“優”,但在數學方面我還欠努力,平時數學考試成績幾乎都在80分左右,為此,父母和老師不少教育我,我也為此感到難過,於是下決心在這學期取得優異的成績,為自己的國小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3)體育鍛鍊:平時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增強體質。班級里有什麼體育活動,我總是積極參加。看,操場上無時無刻都有著我的身影:打籃球、25米往返跑、長繩賽……樣樣我都精通,還曾代表學校參加區長繩比賽呢!

(4)勞動:每當到我們組做值日時,我總是早早地來到學校,做好自己的崗位,為班級,為同學營造一個整潔的學習環境。班級的垃圾袋沒有了,我總會默默地從家裡拿來垃圾袋,為班級作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