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班級元旦晚會策劃書模板

一、活動主題:狂歡聖誕,喜迎元旦

二、活動名稱:江西農業工程職業學院10鴻準模具班元旦文藝匯演――暨“XX新年狂歡夜”

三、活動時間:XX年12月23日(7:00—9:00)

四、活動地點:412教室(暫定)

五、活動主辦:江西農業工程職業學院10鴻準模具班

六、活動贊助:10鴻準模具班

七、活動目的:吹著二十一世紀的號角,踩著新世紀延伸的大道,迎著新學年的晨曦,我們歡快地來了。站在新學年的源頭,為進一步推進學校文藝活動的蓬勃發展,豐富校園文化,活躍學習氛圍,給同學們一個真正展示自我風采和勇氣的舞台,為了迎接XX年元旦的到來,本班擬定此次元旦晚會。我們是個團結奮進的集體,在這個夜裡,我們要以最飽滿的姿態,最豐富的情感來迎接XX年,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來迎接另一個光輝,今夜,我們學院的學子將淋漓盡致的展現各自的才華,讓這個緣分所凝聚成的集體,更加的充滿生機,充滿活力,更加會懂得相互團結,相互信任,為了我們的另一個光輝,為了我們的明天而努力。

八、參加對象:相關領導 、老師、全體學生。

九、預算經費:

註明:以上物品消費僅以估算計,具體物品消費情況請看實際賬單(考慮到節省班費情況)

十、活動計畫: (一)籌劃階段 a、 節目組 負責人:

1、 負責收集節目,包括歌曲、朗誦、舞蹈、演講、相聲等,於12月19日報名結束。 2、 負責節目的排練(可以由第一負責人指定各小組負責人進行排練)。

3、 負責節目的篩選,節目數在20個左右,將節目單上交至。(12月19日---12月20日) b、娛樂組 負責人:

1、負責收集三到四個娛樂遊戲的收集並在12月20日之前由班委進行審核。 要求:遊戲必須能使氣氛熱烈起來,是班級全員參加。 2、責遊戲的道具準備。在12月20日之前必須準備完成。 c、人員組 負責人:班級元旦晚會策劃書1、文藝節目主持人: (負責節目的銜接與串連) 2、娛樂遊戲主持人: (負責節目的銜接與串連) 3、裁判: 4、獎品設計: 5、音樂及負責人: (二)活動進行階段 a

1、主持人開場白

a: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b: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a: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b: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a:今天,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 b:今天,我們送去我們的祝福 a:帶著祝願、帶著囑託

b: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悅 a: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b: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鏇律

合: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里我欲邀同來一起慶賀快樂的節日. 元旦文藝匯演――暨“XX新年狂歡夜”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2、文藝表演

3、娛樂遊戲的進行。

4、宣布最佳歌手獎以及最佳團隊獎並進行頒獎儀式。(由老師或班乾頒獎) 4、獻給同學兩份驚喜禮物。(根據發放的傳單由主持人抽獎) 5、同學們歡唱《明天會更好》。 6、晚會結束時,主持人宣布晚會結束,老師做總結講話 7、主持人至閉幕詞。 8、晚會結束合影留念 9、人事安排:

活動場景布置:12月23日下午2點(暫定) 攝像與拍照:

活動期間紀律:由各個寢室長負責 活動結束衛生:當天值日人員與班乾 節目流程:(活動總計約2個小時)

注意:必須保證同學們的安全。如若出現發燒等症狀,必須由班委帶領其同學送往醫務室,如若出現打架鬥毆等暴力行為,肇事者不允許參加以下即將進行的活動,活動之後交由老師處理。

策劃人: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