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採購員年度考核個人工作總結

20xx年我不但學到了很多之前從沒接觸到的知識,開闊了自己的眼界,豐富了自己的專業知識和內涵,更加體會到了在一個高效集體中自己應該多與人溝通,多與人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成功喜悅和遇到的困難。

在工作中,我都會積極努力,多多了解與工作相關的產品知識和產品性能,方便在工作中快速靈活的運用各種產品特性來做到採買準確,價格合理,及時完成。我會用積極的工作態度,快速的反應來配合領導完成每一項採購計畫。

在xxx的每一天我都在快樂的工作著,快樂的學習著,我是一名快樂的工作者,我在這裡成長著。雖然自己身上還有很多做為合格採購的不足之處,但是我有決心,我一定會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總結工作中的經驗,而進步的。我會多多學習請教,如何更好的與人溝通,學習如何更好的,細緻的,正確的完成每一個任務。我會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完善自己的工作技能,高效完成領導的安排,虛心接受領導的建議。多接觸人,多接觸事,多思考,增長見識,開闊眼界。多觀察別人的優點,多總結自己的不足,取長補短,方能使人進步。

時間每一天都在和重複著,但人生不可能每天重複。我一定會讓自己活得有意義,活得很精彩,活得很成功。人生的起點就在腳下,為了自己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