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採購協定書

甲 方:有限公司

地 址:廣州荔灣區

聯繫人:

電 話:020-22330109

開戶行: 中國建設銀行廣州鶴洞支行

帳 號:

乙 方:

地 址:

聯繫人:

電 話:

開戶行:

帳 號:

稅 號:

甲乙雙方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之相關規定,本著誠實守信、互惠互利的原則,結合雙方實際情況,就甲方通過網際網路銷售由乙方直接提供的“ ”品牌產品事宜,簽訂本契約

第一條 定義與主體資格

1、 甲方是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註冊的,具有在 上,開設網上特賣會經營資格的企業法人。甲方應如實向乙方提供域名證書及相關資質證明,並在該資料發生變更後三個工作日內書面通知乙方。(證明資料包括: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一般納稅人資格證、電信與信息服務業務經營許可證(icp證)等證件的複印件。)

2、 乙方是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註冊的,並擁有品牌“ ”的合法經營權的企業法人。並應向甲方出具相關合法有效的證件原件並留存影印件。甲方無義務對乙方的承諾或出示的檔案的真實性、合法性進行實質性的審查。如乙方出示或提供的是虛假、無效或失效的證件,一經查實,乙方須賠償甲方因此受到的全部經濟損失,甲方同時有權解除本協定。

3、 雙方的法定代表人及其授權委託人,必須出具合法有效的資格證書、書面委託授權書或其它能證明其具有合法締約資格和能力的書面檔案。

4、 乙方需變更籤約公司或簽約人的,乙方須出具書面申請及相關檔案給甲方審核,甲方同意後方可變更。甲方有權收取乙方變更手續費人民幣伍仟元整。

5、 甲乙雙方在本契約簽訂時,應當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複印件、稅務登記證複印件等自身主體資格的證明,同時乙方須提交有關商品生產、代理、批發、進口及專項經營等許可或證明檔案。涉及特殊品種的商品時,乙方應提供相應的商品銷售的合法性檔案(例如,銷售化妝品時乙方應向甲方承諾具備或提供化妝品檢驗檢疫ciq標誌、入境貨物檢疫證明、進出口化妝品標籤審核證書等)。

6、 簽約同時,乙方需提供授權甲方的網路經營授權書。作為本契約的有效附屬檔案一。

第二條 上線售賣期、採購貨量及金額:

1、 上線售賣期:雙方根據情況,商定網上售賣期,如有變動,雙方需在商定時間前15天,書面提出。

2、總貨量:具體的貨品採購的品種、數量及貨款的結算以雙方共同訂立的《貨品清單》為有效依據。

第三條 合作貨品的溝通及確認

1、 乙方須在售賣期前 15-18 個工作日內,將供應給甲方銷售的《候選貨品清單》提供給甲方,清單中包括但不限於商品名稱、款號、品類、商品條形碼、顏色、尺碼、商場零售價、折後價、可供貨數、材質、詳細尺碼對照表、產品說明以及甲方要求提供的其他信息等。(具體可參考甲方提供的《貨品清單》模板)

2、 甲方在收到《候選貨品清單》及乙方提供的樣品後三(3)個工作日內,與乙方溝通確定將安排銷售貨品(下稱“採購貨品”),並列貨品的明細訂貨數據及相關文字資料於《貨品清單》中。經雙方蓋章確認後,《貨品清單》即為確定採購貨品的具體情況及售賣期的書面憑證;

3、 雙方確認《貨品清單》後,乙方需向甲方提供《貨品清單》中所列貨品1件/款·色的貨品作為大貨品質樣品,傳送至甲方辦公地點。如甲方有樣品尺碼上的需求,雙方具體溝通。乙方提供的貨品應當與樣品的質量一致且符契約種物的質量合格標準。甲方認為樣品品質不合格可以取消當次的訂購。樣品不列入大貨的收貨數據中,僅作為甲方的驗貨標準。甲方收到乙方傳送的大貨,並確認大貨品質合格後3-5個工作日內,將樣品退回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