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有關定點採購契約的模板

甲方:

法定代表人:

地址:

乙方:

法定代表人:

註冊地址:

中央國家機關政府採購中心(甲方)就中央國家機關辦公家具定點供應商採購項目在國內進行公開招標。經項目評標委員會評定,確定 (乙方)為中標人。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等相關法律法規以及《中央國家機關辦公家具定點供應商採購項目招標檔案》(gc-f0539)的規定,經平等協商達成契約如下:

1.定義

除非另有特別約定,在本契約以及與本契約有關的甲乙雙方另行簽訂的其他檔案中,下列詞語按如下定義進行解釋:

1.1“契約”是指甲方和乙方已達成的協定,即由雙方簽訂的契約格式中的檔案,包括所有的附屬檔案、附錄和組成契約部分的所有其他檔案。

1.2“辦公家具供應及有關服務”是指本契約約定的乙方同意按照甲方的要求為用戶提供辦公家具生產、供貨、運輸、安裝、維修等一系列工作的總稱。

1.3“用戶”是指按本契約約定在乙方處採購辦公家具的在京及京外國務院各部委、各直屬機構及其下屬各級行政事業單位。

1.4“工作日”是指除公休日和國家法定節假日以外的日曆日。

1.5“第三方”是指本契約以外的任何中國境內、境外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組織。

1.6“附屬檔案”是指與本契約的訂立、履行有關的,經甲乙雙方認可的,對本契約約定的內容進行細化、補充、修改、變更的檔案、圖紙、音像製品等資料。

1.7“招標檔案”是指《中央國家機關辦公家具定點供應商採購項目招標檔案》(gc-f05039)。

2.適用範圍

2.1本契約條款僅適用於中央國家機關辦公家具定點供應商採購項目(項目編號:gc-f05039)。

3.契約的組成

3.1下列檔案應作為本契約的組成部分:

3.1.1本契約條款

3.1.2招標檔案澄清及招標檔案

3.1.3投標檔案澄清及投標檔案

3.1.4中標通知書

3.1.5形成契約的其他有關檔案

3.2上述檔案互為補充和解釋,如有不清或相互矛盾之處,以所列順序在前的為準,但甲、乙雙方有特別約定的除外。

4.協定承諾

4.1甲方確認乙方為中央國家機關辦公家具定點採購供應商。乙方應按甲方要求為用戶提供辦公家具供應及有關服務。

4.2 如用戶提出要求,乙方有義務免費為用戶設計家具樣式、制定採購需求。

4.3乙方按本契約向用戶供貨時應與用戶簽訂供貨契約,確定產品數量、質量要求、價格、服務等。

4.4乙方應保證提供給用戶的契約貨物必須是符合國家強制性環保要求,達到或高出“gb18580-xx 室內裝飾裝修材料 人造板及其製品中甲醛釋放限量”、 “gb18581-xx 室內裝飾裝修材料 溶劑型木器塗料中有害物質限量” “gb18583-xx 室內裝飾裝修材料 膠粘劑中有害物質限量”“gb18584-xx室內裝飾裝修材料 木家具中有害物質限量”標準。

4.5乙方應保證提供給用戶的契約貨物是貨物生產廠商原造的,全新、未使用過的,是用優良的工藝和優質材料製造而成的,並完全符合招標檔案規定的質量要求。

4.6乙方應保證提供給用戶的契約貨物通過貨物製造廠商的出廠檢驗,並向用戶提供質量合格證書。

4.7乙方應接受由甲方組織的每年兩次關於家具產品質量的檢查,抽檢費用由乙方承擔。

4.8乙方應於每季度結束前七個工作日向甲方報送《中央國家機關辦公家具採購情況報表》。

5.違約責任

5.1乙方對所提供的服務與契約要求不符負有責任。若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甲方有權扣除相應的履約保證金作為違約金:

5.1.1採用不正當競爭手段謀取中標的,向用戶提供回扣的, 或其他因乙方原因影響本契約無法履行或終止的,甲方可扣除全部履約保證金。

5.1.2 乙方存在以下情形,用戶可向甲方投訴:

(1)乙方向用戶提供的家具,質量明顯不滿足供貨契約、招標檔案、乙方投標檔案和本契約規定標準的;

(2)乙方向用戶提供的家具,明顯高於市場同類產品價格的;

(3)乙方其它違反契約規定的行為。

用戶對乙方的有效投訴超過三次(含)以上的,甲方每次可扣除20%的履約保證金;用戶對乙方的有效投訴達到五次(含五次)的,甲方有權解除本契約,並取消乙方下一年度參與中央國家機關辦公家具定點供應商採購項目的資格。

5.2如果乙方未能履行按契約規定的任何義務,甲方有權從履約保證金中扣除相應的違約金作為補償。

5.3履約保證金的扣除不影響乙方履行本契約規定的各項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