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採購設備供貨契約

契約編號:_________

網上詢價編號:_________

甲方(購貨單位):_________

乙方(供貨單位):_________

簽訂時間: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

本契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_________招投標中心網上詢價編號_________、詢價檔案、乙方成交的報價檔案及售後服務承諾,由乙方與甲方簽訂。並經雙方協商同意下列條款:

一、供貨物品:

┌─┬──┬──┬──────┬───┬─────┬──────┬──┐

│NO│品牌│型號│ 廠家/產地 │ 數量 │ 計量單位 │ 單價(元) │總價│

├─┼──┼──┼──────┼───┼─────┼──────┼──┤

│ ││││ │ │││

├─┴──┴──┴──────┴───┴─────┴──────┴──┤

│總金額(人民幣): 仟 百 拾 元整(¥:)   │

└──────────────────────────────────┘

備註:契約價格為_________地區規定地點交貨價。

二、物品質量要求及乙方對質量負責條件和期限:

1、乙方提供的物品必須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環保標準以及該產品的出廠標準。

2、乙方提供的物品必須是全新(含零配件,隨機工具等),表面無刮傷。

3、因物品的質量問題發生爭議,由_________技術監督部門進行質量鑑定。物品符合質量標準的,鑑定費由甲方承擔;物品不符合質量標準的,鑑定費由乙方承擔。

4、乙方對甲方所購貨物提供年的免費保修期。保養期內如物品非因甲方的人為原因而出現的質量問題由乙方負責包修,包換或包退,並承擔修理,調換或退貨的實際費用。乙方不能修理或不能調換,均按不能交貨處理。

三、交貨及驗收:

1、交貨時間: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由乙方免費將貨物送至用戶安裝調試。

2、進口產品必須具備_________省質檢局的檢驗證明。

3、國內產品或合資廠的產品必須具備出廠合格證。

4、乙方應將所供物品的用戶手冊、保修手冊、有關資料及配件、隨機工具等交付給甲方。

5、驗收時間:安裝調試完畢後甲方進行驗收。

四、付款:

甲方驗收貨物合格後以_________方式全部付齊貨款,乙方開具發票給甲方。

五、違約責任:

1、乙方未能交付物品或交付的物品不符合契約規定的,則向甲方支付契約總金額百分之五的違約金。

2、甲方無正當理由拒收物品,拒付貨款的,甲方向乙方償付契約總金額百分之五的違約金。

3、乙方逾期交付物品,則每天按契約金千分之五向甲方償付違約金。逾期交付超過15天,甲方有權終止契約。

4、甲方逾期付款,則每日按契約總金額千分之五向乙方償付違約金。

六、本契約發生爭議,由雙方協商或調解解決,協商或調解不成時由_________仲裁機構仲裁或向簽訂契約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訴(仲裁和起訴任選一種)。

七、本契約一式四份,契約各方蓋章後生效,均為正本,具有同等法律效力,_________招投標中心一份,甲方一份,乙方一份,_________政府採購管理機關一份。

八、乙方應將驗收報告(需由接受人簽字加蓋用戶單位公章)、政府採購供貨契約各一份交_________招投標中心備案。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地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委託代理人(簽字):_________ 委託代理人(簽字):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電話: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郵政編碼:_________

開戶銀行:_________開戶銀行:_________

帳號:_________帳號: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