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檔案保管契約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證號:_________________

經甲、乙雙方協商,就乙方委託甲方保管檔案達成以下協定:

1.甲方根據《檔案法》和_________部、人事部有關規定,為乙方保管檔案。乙方應在簽訂本協定及繳交檔案保管費後,按有關規定及時將檔案及相關資料轉入甲方,否則甲方不予提供相關服務。

2.經乙方申請,甲方按國家有關規定,只為乙方提供出具檔案保管證明以及借閱檔案的服務,不提供其他服務。此外,乙方的就業及與其他機構的關係、工資福利、社保醫療、人身權益及人身意外等均應自理。

3.乙方應遵守國家及省、市的法律法規,遵守甲方有關檔案及人事管理規定和計畫生育管理的有關規定。

4.本協定期自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本協定期滿,乙方應及時與甲方續簽或將檔案轉出;否則,視為乙方繼續委託甲方保管檔案,甲方可依規定的收費標準每年向乙方計收檔案保管費,並保留追收乙方欠費的權力。

5.乙方應於簽訂本協定時向甲方繳交檔案保管費_________元,協定期內如檔案調出,費用不予退還。

6.本協定由甲方代表人簽字,加蓋公章及乙方簽章後生效。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具同等效力。

7.本協定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簽字):_________

負責人(簽字):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