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保管契約

停車場地點:××市××路××號。

甲乙雙方經過友好協商,簽訂以下車輛保管協定書

一、甲方將其所有的汽車交由乙方保管。保管時間為××年×月× 日至××年×月×日。

二、甲方所有的汽車的品牌是______,型號為______,車輛號為______,汽車購買時間為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汽車行走里程(訂契約日)為______公里。

三、甲方應將其停放在停車場的車輛上好保險鎖(桿)。

四、乙方承擔對乙方車輛的保管義務。

五、甲方支付的車輛保管費為每年××××元,車輛保管費每季度初3天內交一次,契約簽訂後交第一季度。

六、甲方如在應交保管費10天內未交清車輛保管費,契約終止,乙方不承擔保管責任。

七、乙方應對甲方的車輛進行如下保管:

1.

2.

3.

八、乙方對甲方的車輛的被偷和被損壞承擔賠償義務。

九、如遇甲方的車輛出現被偷和被損壞的情況,甲方應在3天之內將其購車和上牌、年審等法律檔案交由乙方,用於報案、賠償、索賠、 訴訟用,糾紛解決後3天內將上述證件歸還給甲方。

十、乙方應為甲方的停車位購買車位保險。

十一、甲方應保證其的車輛為合法途徑購買的車輛,否則,乙方不承擔損失賠償責任。

十二、如雙方爭議不能協商解決則應將糾紛交由停車場所在地法院管轄解決。

甲方: 乙方(保管方):

簽約時間:簽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