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體部招新策劃書

金秋的校園,又將迎來了一批批滿懷期待與夢想的xx屆新生。新學年、新希望,所以做好招新計畫準備,迎接又一批新生力量,給我們的院團委文藝部注入新的血液。他們定會給我們的菁菁校園帶來一片燦爛亮麗的天穹,給我院文藝的工作帶來新的活力和希望!

一、 前期宣傳

文藝部的職能是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提供同學施展才華的舞台,帶動同學陶冶情操。旨在提高同學們的藝術品位、營造屬於我們理工學生的藝術人文氛圍。我們主要分歌唱組、舞蹈組、樂器組、語言類組等小組。具體宣傳策略如下:

1、 在大一新生剛到校軍訓時,在餐廳門口樹立宣傳板,設立報名點,並且有專人值班,為新同學解答有關文藝部招新的一些問題。

2、 軍訓結束時,在新生的第一周的晚自習,將部里的老成員分成若干小組,深入班級進行宣傳並現場報名。

3、 在以上工作進行期間,再聯合廣播站對文藝部招新

進行全方位的宣傳,餐廳門口的現場報名諮詢點在海選之前會一直設立。

註:為了表示對報名同學的尊重,報名統一用列印的表格。

二、 海選

在報名工作結束之後,根據報名人數情

況,利用1~2個課後或晚自習時間,在階梯教室組織1~2輪海選工作。在海選前的兩天,在各系的主要出入口及餐廳門口張榜公布海選的時間、地點。屆時由文藝部各組老成員及組長進行評判。在第一輪海選後,進入複賽50~60人。

第一輪海選流程:

1、 簡單的自我介紹

2、 才藝展示

三、複賽

第一輪海選結束後,在餐廳門口張榜公

布晉級名單。再擇日進行複賽,複賽的結果由部長、副部長、及各組長決定最終進入試用期的名單20~30人,並在餐廳門口張榜公布進入名單。

複賽流程:

1、 自我介紹

2、 簡單的才藝展示 對文藝部工作的理解

在試期結束後決定進入部內成員,並發證。 註:招新要求:

1、文藝特長者優先,相關經驗者優先

2、性格開朗,對工作熱愛

3、精力集中,儘量不參與其他組織

4、團隊意識,紀律性強,之前在某個組織工作過,並有良好紀錄

5、有積極的創新精神,敢於顛覆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