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活動策劃方案

一、活動背景: 德育是素質教育的核心。在堅持以人為本,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新時代,每個人、每個學校都應該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特色。以德育人,以德促學,寓德育於輕鬆活潑的氛圍當中,凸顯我院以德育人,以德促學的良好學風,為此我院將開展以“以德育人,以德促學”為主題的展板展出活動。現將有關事項安排如下:

二、活動目的及意義: 通過此次展板展出活動可以讓同學們真正認識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文明的大學生,以德育帶動學校的全面工作。讓學生通過展板認識德育促學的各方面知識,獲得各種道德情感的認知和積累,自覺地加強自我人格的塑造,使學生得到全方位的德育效果,從而促進我院素質教育的全面實施。

三、活動主題:以德育人,以德促學

四、活動時間:20xx年x月x日

五、活動地點:**學院。

六、活動對象:全院學生

七、組織機構:主辦單位:院團委 承辦單位:院學生會宣傳部

八、活動協辦單位:各分院團總支學生會宣傳部

九、活動流程:

(一)活動前期

傳部給各個分院的宣傳部部長開會,講明此次展板活動細則,讓各個分院的部長回去組織人員進行由院團委開會下發此次展板的主題以及通知給院學生會宣傳部,院學生會宣展板製作。院團委宣傳部以及各個分院宣傳部再此期間做好準備工作,將分院和團委的展板組織人員出好。

(二)活動中期

a、院學生會宣傳部和各分院宣傳部組織好人員將展出展板在規定時間內完成。

b、將製作好的展板由相關工作人員抬至指定地點對學生進行展出。

c、將活動照片發至團委微博、貼吧等網路平台,以達到更好的宣傳效果。

(二)活動後期

1、展出結束後組織相關工作人員將展板抬回指定地點,

2、對本次展板展出活動做出總結,指出優點和缺點,以便下次活動發揚優點,改進缺點

十、注意事項:

1、活動通知要及時下發下去,要給各個分院的宣傳部部長開會,講明活動細節,做好準備工作。將展板製作精美,以達到活動預期宣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