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教師節活動策劃方案書最新

金秋的九月,原本是平凡的日子,卻有著輝煌的內涵和五彩繽紛的色彩!“9月10日”,這個普通的日子,正是因為您——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變得偉大而神聖!

在第三十一個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家長論壇、教師之家、中國小教育、教育觀察、教育區記者站、教育區編輯部聯手,為大家奉獻“師恩難忘”教師節大型主題活動,無限精彩等您來創造!

第一項活動: “師恩難忘” 家長論壇、教師之家、中國小教育三版教師節大型徵文活動,把所有的情懷都在這裡釋放 ,讓我們一起懷念,一起感謝,一起關注,一起祝福!為自己崇敬的他們表達我們想要表達的敬意……老師,您辛苦了!

第二項活動: 9999個祝福送給您,老師! 請在這裡留下你對老師的祝福吧,祝福我們的教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天下!!

第三項活動:真情瞬間征圖活動。教育觀察論壇與現代教育報聯合舉辦“真情瞬間”征圖活動,記錄師生生活的點點滴滴,體現師生間的真情瞬間,在教師節來臨之際,向廣大教師說聲:“老師,謝謝您!”

第四項活動:“夜話教師節”線上大型採訪。9月10日晚八點,家長論壇,教育區記者站將現場採訪社區的教師、家長、學生朋友,和他們一起交流心聲、探討教師、教育的現在與未來。嘉賓邀請:如果你在生活中是老師、學生和家長,願意一起用文字來表達這個特定節日的特別心情,請跟帖報名。屆時記者站會以社區留言的方式通知您。歡迎大家現場積極參與,嘉賓、觀眾都將有神秘禮物奉送。

第五項活動:主題專刊。將由教育區編輯部精心打造“師恩難忘”教師節主題專刊,展示在系列活動中的深情祝福、精彩徵文、美妙瞬間和線上採訪中的妙語連珠。

“師恩難忘”教師節活動連連,無限精彩等您來創造!教育區恭候您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