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元旦文藝晚會策劃

一、 晚會主題

國貿一家人,幸福大聯歡

二、 晚會目的

時間飛逝,轉眼又是一年。在悄然走過的XX年,國貿121班全體同學銳意進取,勇攀高峰,他們在河工大地上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超越自我!為了實現“團結·友愛·勤奮·互助”的班級建設目標,我們腳踏實地,積極有為。在新年到來之際,國貿121班全體同學希望藉此機會表達對班級,對學校深深的祝福!我們誓言“將幸福進行到底”!

三、 晚會主辦方以及承辦方

xxxxx學院國貿121班團支部

四、 晚會對象

12級輔導員李凌玉老師,國貿121班團支部成員

五、 晚會地點

(待定)

六、 晚會時間

XX年12月下旬適當時間

七、 前期準備

1、 節目創作與整理階段:XX年11月18日—11月30日。

要求:

①全班自願結對,表演節目不少於1個;

②鼓勵以個人名義表演節目;

③鼓勵表演節目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多彩。

2、 成立節目籌備組主要職責有:①於11月30日前收集匯總全班申報的表演節目;②面向全班選拔主持人;③審核節目,確定晚會時長,並且明確節目表演所需要的設備以及道具,報給後勤組;④於12月18日之前將節目所需的音視頻整理完畢;⑤負責晚會現場的協調和控制工作。

3、 成立晚會後勤組,主要職責有:①制定晚會詳細預算,購買晚會所需的部分物品;②負責籌借晚會所需要的音箱、話筒、相機以及攝像機等物品;③組織人員布置晚會現場;④負責完成晚會地點的申請以及晚會結束後現場的清理工作;⑤負責晚會安全以及禮儀引導工作。

4、 國貿121班先進人物評選階段:XX年11月18日—12月14日。

基本要求:①“寢代會”於11月24日前公布評選標準,並且公布評選時間表;②評選結果將在元旦晚會上揭曉並頒發相關獎項;③評選要求:客觀、公正、參與範圍廣;④另外對於評選成功的人要有“頒獎辭”以及推選委員評語;⑤12月18日之前將評選結果上報節目組,作為晚會的一部分內容。

5、 晚會形成階段:XX年12月15日—12月20日。

要求:①晚會節目單基本形成,並面向全班公布;②晚會後勤準備工作基本到位。

八、 晚會過程

1、 晚會當天6:15開始入場,7:00晚會準時開始。

2、 第一篇章:“攜手·相聚”。具體節目形式由節目組確定。

3、 第二篇章:“祝福·追夢”。為班級先進人物頒獎,為實現“中國夢·工大夢·班級夢·我的夢”注入精神動力!向班級先進人物學習!

4、 第三篇章:“展望·未來”。此階段節目形式由節目組確定!

5、 晚會結束後全體同學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