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4年“感恩周”活動方案

一、活動目的

通過“感恩新疆項目建設者”系列活動的開展,提升全體人員感恩新疆項目建設者的意識,提升責任心和工作標準,為新疆項目建設吶喊、助威。

二、活動時間:11月10日~16日

三、活動主題:“感恩新疆項目建設者”

XX年,公司揮師天山,建設新疆第二生產基地。三年時間裡,新疆項目建設者們告別親人、遠離家鄉,按照劉總提出的“三個一流”的目標,以高昂的創業激情,用辛勞與汗水克服重重困難,在戈壁灘上建起了一座現代化的工廠,為公司實現“中國最受尊重化肥企業集團”的美好願景做出了突出貢獻。當前,新疆項目處於單體試車的關鍵階段,需要我們在各方面給予支持。

感謝新疆項目的建設者,感恩新疆項目的建設者!

四、活動範圍:公司各單位

五、活動安排

1、懸掛感恩標語、書寫感恩板報。

2、利用升旗儀式進行“感恩周”活動動員。

3、製作感恩卡片,由各分會收集,公司工會統一郵寄到新疆公司,由新疆公司分會將感恩卡片進行創意張貼,在公司餐廳、辦公樓等處展現。卡片收集上報時間11月17日前。

4、傳遞感恩活動。由總經辦負責,拍攝公司員工感恩、祝福等內容的短片,由新疆公司分會在升旗廣場led屏與餐廳循環播放。

5、為新疆雙職工辦一件實事。由公司工會、各分工會共同對夫妻都入疆,且子女留在家裡的雙職工家庭,通過一種特殊方式表達感恩之情,感恩雙職工家屬對新疆建設的支持。

六、時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