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資助學倡議書

各位領導,各位工商業主,各位朋友:

大家好!

大學生是國家和民族的希望,即將走進大學校園的特困家庭的大學生更需要社會的關愛和扶持。在這花一樣的年齡里,他們應該享受著幸福的生活,接受著良好的教育。但是,在我們的身邊卻還有那么多企盼與無助的眼神,生而不可選擇的家庭,貧窮使他們失去了太多的歡樂、失去了讀書求學的機會,而我們又怎能熟視無睹呢?

面對眾多貧寒學子,我們不僅應當深表同情和憐愛,更應伸出援手,扶助那些特困生,讓他們順利完成學業,圓他們的大學夢,也給自己一個修身養性、表達愛心、造福社會的機會。對我們來說捐出一點零花錢可能只是聊表寸心,但對受捐贈者而言或許能夠改變他一生的命運。

捐資助學是善舉,興學育人是美德!向貧困學生捐資助學是“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具體實踐,是開展民眾性精神文明創建活動的具體行動。同時也為社會愛心單位和愛心人士體現社會責任感,追求崇高道德,表現關愛之心提供了平台和機會,是利國利民、利人利己的慈善事業。

授人玫瑰,手有餘香;奉獻愛心,收穫希望。朋友們,您的一份愛心,您所捐獻的一份善款,將改變一個孩子一生的命運;也必將點燃一家人的希望,只要我們給貧困家庭的孩子一片燦爛且溫暖的陽光,我們也會收穫一段豐盛的人生!涓涓細流匯成大海,讓我們共同伸出援助之手,以拳拳愛心為貧困學子撐起一片晴朗的天空,鋪設一條綠色的成長通道。

萊西市琴峰書畫院

xx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