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行勤儉節約倡議書800字

全體員工:

大家好!

公款浪費、奢侈之風,敗壞了社會風氣,污染了政治空氣,民眾深惡痛絕。在中紀委二次全會上,xx總書記強調,要堅決反對講排場比闊氣,堅決抵制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努力使厲行節約、反對浪費在全社會蔚然成風。

倡導節約反對浪費,歷來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勤儉敗由奢”、“勤儉興邦,奢侈覆國”、“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等先賢古訓流傳至今.儘管我們的綜合國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水平顯著提高,但我國仍處於並將長期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這個最大的國情沒有變,仍然有數以億計的農村民眾生活還很困難。勤儉節約必須從現在抓起,這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延續弘揚,也是我們順應基本國情的長期立業之本。

xx總書記就厲行勤儉節約、反對鋪張浪費作出重要指示,這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民眾八項規定的新要求,反映了廣大幹部民眾的呼聲和願望,表明了中央厲行勤儉節約、反對鋪張浪費的鮮明態度和堅定決心。各地各單位要迅速組織黨員幹部認真學習領會,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採取切實有力措施抓好批示精神的貫徹落實。

貫徹落實xx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要從現在抓起、從各級領導幹部做起,以身作則、率先垂範,認真執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嚴格遵守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嚴格執行公務接待制度,嚴格落實各項節約措施,堅決杜絕公款浪費現象。要加大宣傳力度,在全社會大力弘揚中華民族勤儉節約的優秀傳統,大力宣傳節約光榮、浪費可恥的思想觀念,努力使厲行節約、反對浪費蔚然成風。

春節將近,全體員工要切實從簡安排春節期間各種活動,嚴禁用公款搞走訪、送禮、宴請、旅遊等活動,堅決反對各種奢侈浪費行為。

倡議人:xxxx公司

查看更多:
厲行勤儉節約倡議書
學校厲行勤儉節約倡議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