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捐贈倡議書

衣物捐贈倡議書

親愛小夥伴們:

我們是同志,我們會經常為自己添置好看時髦的衣物,當我們面對滿櫃的衣服,為如何搭配而絞盡腦汁時,可曾想到貧困山區的小夥伴,要靠僅有的一兩件衣服走過春夏,捱過秋冬;當我們對商場裡琳琅滿目的鞋子心生羨慕時,可曾想到貧困山區的孩子,腳上的鞋早已磨破,頂著刺骨的寒風,踏著冰冷的積雪,走向學校;當我們看著滿箱的衣物,發愁沒地方存放時,可曾想到這些不起眼的物品,卻能給多少人帶來欣喜的笑容和內心的溫暖。

山西紅絲帶學校在臨汾市傳染病醫院“綠色港灣”病區,那裡收治著兒童愛滋病患者,他們常年在病區生活、學習。他們大都是通過母嬰傳播感染了愛滋病病毒,他們是社會上無辜的受害者。這些愛滋病患者兒童都已失去了母親,有的只有父親,孩子本身也患有愛滋病機會性感染病症。XX年由山西紅絲帶學校發起衣物捐贈倡議活動,截止今天,他們已經去了13個縣,28個鎮,121個村,共捐出61921件衣服。

我們也許沒有很高的收入,我們也許沒有多餘的存款,我們也許捐不起一座希望國小,但我們可以把我們不需要的舊物轉給那些需要它們的人,這只需要我們的愛心。請需要處理舊衣服的人們來這裡尋找舊衣服的去處,用我們的愛心給這些舊衣服增添新的光彩。

山西藍典在這個8月的尾巴上號召大家一同為山區的小夥伴們募捐衣物,我們將在9月5日將募捐到的衣物一同快遞至紅絲帶國小,讓他們幫我們的愛心擴散,還等什麼?一起加入我們!讓山區的小夥伴們一同感受我們同志的關愛!

人行其善、物盡其用,我們攜手,讓不用的衣物可以繼續發揮它們的使用價值,讓貧窮地區的人民感受到來自我們的溫暖和關懷。希望大家快行動起來吧!用你的行動溫暖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的心,把你的愛心傳遞到他們的身邊!

衣物捐贈活動倡議書

親愛的家長朋友:

冷風瑟瑟落葉飄零,當我們準備好過冬的衣服時,寒冬,已悄悄翩然而至。生活在城市裡的您,是否每年都在為如何處理舊衣服而煩惱?包括您的孩子的衣服,有些甚至只穿了一兩次,就存之無處,棄之可惜,送之無門。但是,您是否知道,在一些偏遠貧困山區,依然有人只能穿單衣過冬?依然有家庭人均不足一條棉被?相信大家都看到過微信微博qq群里,那一個個令人觸目驚心的貧困家庭,那一個個生活重壓之下的孤苦身影,那一雙雙渴求幫助的期盼眼神,時時刻刻都在呼喚著充滿愛心的您,與大家一同攜手,給貧困山區的人們一份關注,一份真情。讓我們從捐贈衣物做起,捐贈一件衣服,奉獻一份關愛。將您家中閒置不用的衣服清洗乾淨,送交到我們的手裡,再通過登記、分揀、包裝、運往偏遠山區,送到需要它們的人的身邊。

人盡其善,物盡其用。區區舊衣,仁愛不盡!我們攜手,讓不用的衣物可以繼續發揮它們的使用價值,讓貧窮地區的人們也能感受到我們的溫暖和關懷。 “上善若水,厚德載物”,您彌足珍貴的愛心,一定能令那遙遠大山之中、身陷困境的一家人,感受到一個素不相識的人帶來的溫暖與祝福;一定能感召身邊的人,也像您一樣,擁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靈;一定能激勵我們更努力地凝聚社會上無數愛心人士的力量,共同構建一個和諧的愛心家園!

在此,我們倡議:捐一件衣物,獻一片愛心,送一份溫暖!這個冬天,因為有愛,不再寒冷!讓我們行動起來,加入“送溫暖獻愛心”衣物捐贈活動中!

捐贈活動有關事項如下:

一、衣物種類的選擇:以禦寒衣物為主,具體可以是:棉被、床單、被罩、棉衣褲、羽絨服、絨衣褲、毛衣褲、外套、保暖內衣、襯衣、t恤、牛仔褲、棉鞋、旅遊鞋、休閒鞋、圍巾、帽子、手套等。

二、衣物的要求:請儘量捐贈素淨衣物,適合農村生活的。衣服請不要有破洞,不要有明顯的污漬。穿過的內衣不適合捐贈。內衣和襪子若要捐贈請提供全新的;有扣子、拉鏈、鞋帶等的衣物,請提供完整無缺的,貧困地區購買這些服裝配件也很困難;如果是舊衣物,請消毒清洗乾淨後曬乾(消毒用威露士,84等消毒液浸泡15分鐘照常清洗即可)。這一點是對受捐方的尊重與負責,懇請愛心家長勿嫌麻煩。

三、包裝:把衣物摺疊整齊分類包裝,並標註清楚:類別,適合性別,衣服尺寸,件數。比如:棉外套,女性,160cm,1件;羽絨服,女寶寶,90cm,2件。大人和小孩的衣服請分開包裝,建議用塑膠袋、編織袋打包封好(因為已經消毒完畢,不要被二次污染)。

四、具體捐贈方式:

時間:11月27日(周三)8:00-9:00,16:00-17:00

地點:本園大門口處兩側。(衣物包裹交至本班家委處。以班級為單位登記。)

五、本次受捐方: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接收由當地西昌市教科局負責,我們將把所有衣物整理後統一郵寄過去!

感恩節即將來臨,讓我們和孩子過一個有意義的節日吧——

讓愛和溫暖傳遞!

衣物捐贈活動倡議書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青年志願者協會愛心倉儲計畫已經啟動……

“愛心超市”是校青年志願者協會的一項長期愛心活動,“愛心超市”自成立以來一直得到學校領導老師及廣大同學的支持和幫助,主要工作是:募捐師生的衣物,以自選超市的方式發給在校的貧困學生。)為繼續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表達廣大師生對在校貧困大學生的深情關愛,切實有效的做好志願服務,為此校青年志願者協會舉辦了“愛心倉儲”捐贈活動,為愛心超市儲備冬衣,為需要幫助的學生溫暖過冬,為每一位老師和同學奉獻愛心、傳遞愛心搭建一個便利的平台。如果您錯過了此次活動,我們會在“愛心超市”接受您的愛心或者撥打88036732我們會親自到您的辦公地點收取捐贈物品。讓我們用實際行動在即將到來的寒冬給在校貧困大學生帶去一份溫暖,送去一份祝福吧!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讓我們用真情澆灌貧困的綠洲,撐起愛的藍天,溫暖這個冬天。

捐物要求:衣物(冬衣為主)、帽子、手套等,物品完整、乾淨。

集中捐贈時間地點: 11月3—4日(12:00—14:00)文化廣場

平日捐贈時間地點:周一至周五“愛心超市”辦公室(俱樂部2樓)

集中捐贈時間地點: 11月3—4日(12:00—14:00)文化廣場

平日捐贈時間地點:周一至周五“愛心超市”辦公室(俱樂部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