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渣壓力焊焊接分項工程承包施工契約

發包方(甲方):_________

承包方(乙方):_________

_________工程鋼筋豎向電渣壓力焊焊接分項工程於_________年由甲方發包給乙方採用全包工包料方式承包施工。為了明確工程內容及雙方責任,本著互相協作、分工負責的原則,根據本工程的具體情況,特商定如下條款,以雙方共同遵守執行:

一、承包工程內容:鋼筋豎向焊接包括切割、除銹所需材料設備的轉運、電渣壓力焊焊接的全部工作內容、材料及現場的文明施工工作。

二、承包造價:單價按焊接接頭計算_________元/每個(該單價包含乙方管理費及各類補貼費用在內)。

三、工程質量:乙方必須嚴格按照設計圖紙及甲方現場的要求進行施工,確保工程質量達到設計和電渣壓力焊質量標準及檢驗要求。

四、雙方責任:

1.甲方責任:

1)提供工人住宿條件,負責申報臨時戶口(進場的工人必須持有效證件並在進場時將證件交甲方存檔報戶,否則,因此而產生的一切後果均由乙方自負);

2)負責工地現場的質量、安全、進度、用料及各項規章制度的監督和管理。

2.乙方責任:

1)嚴格按照施工圖、建設單位及甲方的要求施工,遵守執行現行施工規範。尊重、服從甲方管理人員監督和指揮,保證工程質量;

2)嚴格班組自身的安全教育。每個工人進場時都必須認真學習和執行公司制訂的有關規定,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識,保證不違反安全操作規程,避免發生安全事故;

3)提倡文明施工,遵守甲方現場的各項管理制度以及宿舍與廚房紀律。不擅自留外來人員在工地食宿,不配女工。搞好班組及個人之間的團結,不吵架、不打架;

4)絕對服從甲方的工程進度安排。班組長必須在現場監工,未經經理的同意,不準離開工地。負責組織工人進退場,其進退場費用由乙方承擔。乙方必須視甲方的進度安排,隨時保證足夠的施工力量,否則乙方將承擔由此而造成的一切後果;

5)愛護甲方提供的一切機械工具,機械要固定專人並持有效證件操作,避免人為的機械操作。嚴格履行材物領(借)用手續,工完退回;

6)嚴格按照甲方規定下料,不造成人為的浪費。收工前要把剩餘的材料清理並儘量回收,做到工完場清;

7)乙方必須嚴格遵守執行以上各項規定,否則,甲方有權逐項予以罰款處理(罰款幅度視情節現場確定,所罰款項在結算中一次扣除)。

五、工期:

根據甲方施工現場的需要或所通知的期限,保證按期或提前完成所有施工任務。

六、付款方法:

甲方按乙方所完成的施工進度支付給90%的工款,焊接工程完工且驗收通過後,十天內結算並付清所有工款。

七、其它:

1.由甲方違章指揮或強命工人違章操作造成的傷害,其經濟損失由甲方負責。造成終身殘廢的,視程度予以賠償,但最高幅度賠償為一次性_________元封頂。

2.由於他人違章作業而造成的傷害,其經濟損失由肇事者負責。甲方負責追查,傷者費用暫由甲方支付。

3.凡操作者違反操作規程和工地有關規定所造成的傷害,其一切費用全部由乙方負責。但如乙方資金有缺口,為救傷員可暫借一定數額的資金和運輸工具,以搶救傷員急用。

4.傷者費用在_________元以內,不管何種原因均由乙方自理。

八、本契約未盡事宜,雙方另行協商解決。

九、甲方對以上各條款負有解釋權。

十、本契約一式四份,甲方執三份、乙方執一份,具有同等效力並自簽訂之日起生效,至工程完工驗收通過且付清所有工款時,本契約同時失效。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甲方代表(簽字):_________乙方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