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製作協定書

甲方: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廣告  (以下簡稱乙方)甲乙雙方為明確各自的權利和義務,經友好協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和《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契約條例》及其他法律、法規之規定,現就乙方承攬 廣告牌(以下簡稱廣告牌)的製作安裝事宜達成如下一致協定。

一:廣告牌製作

1、廣告牌規格 :

2、材質:

3、要求:

二:廣告牌安裝

安裝地點:

三:工程造價及支付方式

1.廣告牌製作費(即契約總價款):總計人民幣   元,大寫 元整。

2.支付方式:

a.契約簽訂時甲方預付百分之三十工程款。

b.製作安裝完成後,經甲方驗收合格,即付清所有工程款項。

四: 工程期限

1、自契約簽訂甲方預付工程款之日起  天。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如雨、雪、四級以上大風)工期順延。

2、因甲方反覆提出修改意見導致乙方工作不能按時完成時,可由雙方協商確定延期時間。

五、雙方權利、義務

甲方:

1、辦理廣告牌設定、安裝所必須的報批手續及相關費用。

2、有權對乙方的設計提出建議和修改意見,以使乙方設計的作品更符合甲方單位文化內涵。

3、向乙方提供廣告牌位置並確保此位置無管道線路、可以施工。

4、有義務提供有關單位資料或其他有關資料供乙方設計參考。

5、負責施工現場的樹木、花、草可以移動。

6、按本契約規定結算廣告牌的製作、安裝費用。

乙方:

1、 自甲方通知可以現場施工起,按甲方提供的安裝地點在規定的時間內製作施工並安裝完畢。

2、 嚴格按照甲方確認的施工方案圖紙進行製作、安裝。如現場條件與施工圖紙方案不符,應及時報

第1頁(本契約共2頁,蓋騎縫章)

請甲方協商修改確定。

3、乙方對設計的作品享有著作權。

六:關於驗收

1. 乙方全部製作安裝完工後一周內,甲方必須組織正式驗收,甲方在完工後一周內不組織驗收,乙方可視同甲方驗收工程質量合格。

2. 工程質量驗收以國家鋼結構施工標準為依據,廣告結構製作安裝應當牢固,抗風力應達到7級。

七、違約責任:

1. 甲方未能按本契約第三條規定時間付款,每逾期一日,應以契約總金額的千分之五計算,向乙方支付違約金並將契約工期順延。

2. 乙方如無正當理由未能按本契約第四條規定按時製作、安裝完成廣告牌,每逾期一日,乙方應向甲方支付契約總金額的千分之五作為違約金。

3. 乙方應保證工程質量、結構牢固性、抗風力等指標達到國家標準。如未達標乙方應承擔返工及相應損失.

4. 如屬甲方原因,造成中途停工,停建,拆除等,均由甲方負責。乙方有權就實際施工情況要求甲方支付已完部分或全部的製作費。

八、因廣告所產生的責任的承擔:

1、 在本廣告的製作、設定過程中,如因乙方原因造成第三人的人身或財產損害,均與甲方無關。

2、由於商標、肖像、廣告詞及其他因甲方提供的廣告內容而產生的糾紛由甲方承擔全部的責任。

九、保修期限:

1、自驗收合格之日起,乙方製作的工程項目鋼體質保半年。人為損毀乙方不負責保修。

2、 保修期滿後,雙方另簽維修協定進行維修。

十、雙方因本契約發生爭議,應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由長汀縣仲裁委員會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