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保潔服務契約

契約經雙方友好協商,本著平等互利等價有償的原則,就乙方對甲方管轄的 提供日常保潔服務,協商如下。

第一條:契約的範圍

本契約規定的服務範圍、作業內容及清掃周期以《建築物清潔保養質量標準》、《物業“五級”清潔衛生服務標準》及《清潔服務標準作業指導書》為準;清潔服務標準作業指導書由甲方提供,乙方按照上述二標一書要求認真執行。

第二條:契約履行期限:

本契約 及 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服務期限為 年。

第三條:契約雙方的責任:

一、甲方權力和義務:

1.按契約約定向乙方支付保潔服務費。

2.無償為乙方提供僅限於服務區域內保潔工作所需用的水、電。

3.指派專人負責對乙方保潔工作質量及時監督檢查,發現質量問題及時要求乙方整改,直至達到符合服務質量標準。

4.教育保潔工作人員遵守甲方物業管轄區域內的各項服務管理制度,愛護甲方物業服務區域內所有公共設施設備。

5.為乙方提供必要的工作用房(注:只作為清潔工具集中放置地,不得挪作他用)及通訊工具(注:通訊工具如人為或使用不當造成損壞由乙方負責賠償)。

6.根據乙方保潔人員的工作表現及服務質量,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更換保潔員,乙方須及時更換配置合格服務人員。

二、乙方權力和義務:

1.乙方在簽訂本契約期間,要積極做好準備,準時進駐工作現場。

2.乙方在甲方設立作業場所。在作業現場上受乙方領導。在行政上受甲方領導。在義務上受乙方和甲方雙重領導。

3.認真完成《上海市建築物清潔保養質量標準》、《物業“五級”清潔衛生服務標準》及《清潔服務標準作業指導書》規定的作業項目和標準,確保衛生質量,達到業/戶滿意。

4.乙方在 物業服務每天崗位上總人員不少於 人(包括: 物業 人), 物業內非公共區域內日常保潔工作。

5.乙方人員服裝要求統一著裝、衣帽整潔,配戴甲方公司標識銘牌,遵守甲方各項內部管理規章制度,乙方不得在甲方服務區域內未經甲方部門主管同意擅自承攬業務。

6.乙方員工在工作期間不得隨意離開本職工作崗位,若乙方主管負責人不在作業現場,乙方臨時負責人應接受甲方主管保潔負責人的監督指導,並按甲方的保潔工作標準進行檢查。

7.乙方派出一名主管負責人負責日常保潔工作質量檢查和保潔工作緊急情況的處理,並於 月 日之前將當月的保潔工作總結和下月的保潔工作計畫以書面形式報告甲方。

8.乙方員工在工作期間發生工傷事故全部費用由乙方承擔,乙方用工應遵守國家有關法律法規,併合法辦理各種用工手續,如因用工不當,給甲方造成損失由乙方全部承擔。

9.乙方在承包的保潔工作範圍內,甲方如因保潔工作未達到保潔質量標準,被相關地區職能主管部門(如環衛、城管、市容等)查處並處罰,該罰款由乙方承擔。乙方現場負責人必須每天書面報告保潔範圍的情況,如需物業整改的事項,緊急情況及時通知甲方。

10.乙方在保潔工作中未達到保潔的質量標準(實際上經過限期整改可以達到保潔質量標準的),經甲方兩次警告,仍未達到標準,甲方將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每發出一次書面整改通知,甲方將扣除乙方當月保潔服務費的0.5%-1%。質量事故情節嚴重的每發生一次扣除當月保潔服務費的10%。

11.乙方在進行保潔作業時必須要愛護物業內建築物及公共區域的各種設施設備。注意節水節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