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貿易申報系統技術服務協定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經過友好協商,為保障加工貿易申報系統的正常運行,本著平等、自願、互惠互利的原則,現就乙方向甲方提供有關加工貿易申報系統的技術支持和數據保存等服務,達成如下協定:

一、甲方的權利義務:

1、甲方應在本契約簽署後 ____日內向乙方支付 ____元/年的技術服務費。

2、甲方使用乙方提供的加工貿易申報系統,以電子數據的形式向加工貿易審批部門申報加工貿易契約。

3、甲方應確保計算機系統和ie瀏覽器能正常工作,自行解決網路接入問題。

4、甲方應指定專人(該人員應具備一定的加工貿易業務知識)負責系統的操作,甲方指定人員發生變動時,應及時通知乙方。

指定聯繫人:

電話:

傳真:

信箱:

企業進出口經營權代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企業性質(內資/外資):____________。

5、甲方在遇到技術問題時,應及時跟乙方聯繫,如實向乙方描述故障現象,積極協助乙方解決問題。

6、甲方如需乙方提供上門技術服務,應及時跟乙方聯繫,乙方會按照標準的上門服務收費標準收取一定的費用。

二、乙方的權利義務:

1、乙方向甲方提供加工貿易ca證書的使用培訓。

2、乙方向甲方提供加工貿易系統的技術支持,但不包括對甲方計算機的維護和提供加工貿易業務諮詢,不對甲方契約數據的正確性以及能否通過審批承擔責任。

技術支持電話為:________ 傳真:________信箱:________

3、乙方的服務時間為正常工作日的________-________,休息時間和法定節假日不提供相關的技術服務。

4、乙方提供的技術服務形式是用戶的電話諮詢或來訪培訓,不包括上門服務(vip會員除外)。

5、在發生網路故障等非乙方原因造成系統無法使用時(如internet接入問題等),乙方不承擔相關責任。

6、若因甲方原因(如計算機故障)而造成無法使用系統,甲方又急需進行契約申報時,乙方可以每年免費5次為甲方提供錄入平台和網路通道。

7、乙方應當準確記錄甲方傳輸電子數據的過程和時間,保證所存儲的數據不被人為更改和滅失。電子數據的保存期限為XX年。

8、乙方應採取國際上通行的網路安全措施,保證存儲在系統內的電子數據的安全、真實、完整,不得對電子數據進行刪除、修改、篡改等。

9、因加工貿易審批部門的原因造成的後果,乙方不承擔相關責任。

10、乙方應保守甲方的工作秘密,未經授權或許可,不得對外提供其存儲的電子數據。

三、協定期限:

1、本協定經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協定所指技術服務期限為 ____年,從雙方簽定之日開始計算,具體時間為從____年____月____日起到____年____月____日止。

四、契約的解除和終止:契約到期後,如甲方繼續需要乙方的服務,甲乙雙方另行簽署契約;如甲方不再需要乙方的服務,本協定自動終止。

五、對因不可抗力(如地震、洪水等自然災害,戰爭、暴亂等)、政府行為及其他乙方不能控制或避免的原因致使本協定部分或全部不能履行,雙方均不承擔違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