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設計合作協定書

甲方:

乙方:__________企業形象策劃有限公司

甲乙雙方本著誠信、平等、互惠的原則,經過友好協商就甲方委託乙方設計策劃服務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一、服務內容與價格

1.服務內容:

2.協定總額為rmb元,大寫人民幣。

二、甲乙雙方責任

1.甲方須提供明確的工作要求,同時及時向乙方提供相關的資料及諮詢等;甲方須及時對乙方提出的設計方案進行反饋;甲方須按協定規定向乙方支付有關費用

2.乙方須通過電子檔案向甲方提供詳細設計方案,供甲方指定人員審定;乙方須嚴格按甲方要求,以專業水準進行協定規定之工作;乙方須遵守甲方商業(資料)機密。

3.乙方須向甲方提供至少五款不同的設計方案,供甲方確認,並在雙方溝通基礎上進行修改至完善;

若因乙方水準或設計思路偏差所致乙方提交設計稿無法為甲方所認可,乙方須再次向甲方提供設計方案。當前三次向甲方所提供的設計方案,在經乙方與甲方負責人積極溝通都不被甲方認可的情況下,甲方有權要求終止契約。在甲方向乙方承諾不使用、不傳播乙方向甲方提供的所有的設計方案基礎上,甲方有權要求乙方在二個工作日退返全部訂金。

4.甲乙雙方誠信為本,協作完成上述工作內容時間要求為:年月 日前。

三、付款方式

1.本協定完成之時,甲方向乙方一次性付清協定總額即rmb元。

2.甲方須通過銀行將本協定規定之有關款項電匯至--

乙方開戶行:

乙方開戶名稱:__________企業形象策劃有限公司銀行帳號:

或通過工商銀行現金快速匯款至:工商銀行存摺號碼:

3.若甲方需在本協定規定工作全部完成前提前採用乙方已完成作品,甲方需另行向乙方支付所採用作品之服務收費。在乙方收到契約全款後,乙方向甲方提供契約金額的稅局發票。

四、其它事項

1.甲乙雙方均不得無故終止本協定,否則違約方須承擔對方的經濟損失。

2.甲方向乙方付清本協定全部款項後,乙方向甲方通過電子郵件提供作品的電子檔案和著作權轉移。甲方採用乙方作品的前提條件是甲方已向乙方付清該作品全部費用,或經乙方特別同意。

3.本協定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另行協商解決;本協定自甲乙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即告生效。

4.本協定一式貳份,雙方各執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__________企業形象策劃有限公司

(簽字蓋章)(簽字蓋章)

電話:  電話:

傳真:  傳真:

簽約日期: 年月日簽約日期: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