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開發製作契約

甲方:

地址:

乙方:

公司地址: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通過自願、友好協商達就“______網站開發製作一事”成以下協定:

第一條 、甲方委託乙方為甲方網站進行有關的策劃、設計和製作。本契約網站建設項目的內容、工作進度與安排、數量、價款、交付和驗收方式等由附屬檔案載明。

第二條 、契約履行期限按照附屬檔案規定的工作進度決定,經雙方協商一致,可以延長該期限(以下統稱契約期限)。

第三條 、甲方應向乙方提供網站建設時製作網頁必要的資料和協助並派專人負責與乙方聯絡、協調。

第四條 、乙方承諾在履行契約時不會進行有損甲方形象、聲譽等的行為。

第五條 、雙方的基本權利和基本義務

5-1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5-1-1根據本契約網站建設項目的實際需要和乙方的要求提供協助並提供有關的材料及圖片等,甲方保證所提供的所有資料完整、真實、合法,圖片清晰、文字材料應為電子文檔格式。

5-1-2甲方在使用建設完成的網站的時應當注意符合國家法律規定和社會公共利益,特別地,應當嚴格遵守《計算機信息網路國際聯網安全保護管理辦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信息網路國際聯網管理暫行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信息系統安全保護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電信條例》《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維護網際網路安全的決定》、《網際網路信息服務管理辦法》、《網際網路電子公告服務管理規定》、《網際網路站從事登載新聞業務管理暫行規定》、《網際網路等信息網路傳播視聽節目管理辦法》、《網際網路文化管理暫行規定》和國家其他有關法律、法規、行政規章,不得利用網站製作、複製、發布、傳播任何法律法規禁止的有害信息。如果甲方利用本契約服務進行的經營活動需要獲得國家有關部門的認可或批准的,甲方應獲得該有關的認可或批准。

5-1-3對違反5-1-1和5-1-2的要求而進行的使用、操作所引起的問題以及產生的影響、後果承擔全部責任。

5-1-4按本契約約定支付費用。

5-1-5依契約約定使用契約標的。

5-1-6如甲方需要乙方提供放置網站的域名、伺服器空間或需要乙方提供其他系統軟體、技術支持等,雙方應另行簽署其他協定。

5-2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5-2-1按照甲方提供的材料按照本契約約定的時間完成網頁製作等網站建設工作。具體工作詳見本契約附屬檔案一。

5-2-2可以根據甲方的要求幫助甲方舉辦培訓和技術諮詢,具體的操作方式及費用雙方另行簽署協定確認。

5-2-3依契約收取費用。

5-2-4網站建設的相關工作完成後,及時向甲方提交工作成果。

第六條 、甲方同意按雙方約定的付款方式和時間及時向乙方支付契約費用,以及為乙方進行網站建設工作提供其他必要的幫助。

第七條 、甲方承諾,向乙方提供的內容、資料等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權利;若發生侵犯第三方的權利的情形,由甲方承擔全部責任。因甲方在使用本契約標的時給第三人造成損害的,由甲方自行承擔責任。

第八條 、甲方同意,本契約的簽署意味著甲方授權乙方在履行本契約時可以使用甲方的名稱、商標、域名、企業標誌等,但此等使用不能損害甲方的利益。